廠前區換熱站值班管理制度

2021-06-09 03:28:25 字數 724 閱讀 7942

換熱站值班管理制度及辦法

為了規範廠前區換熱站工作,現制定以下管理制度以及辦法:

一、崗位職責

1. 每天早晨7:30定為交**時間。

2. 隨時巡查各執行裝置的運**況是否正常。

3. 隨時察看管網的溫度,壓力,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不能處理的要立刻上報領導。

4. 在正常情況下,操作人員將暖氣供水溫度控制在35℃—45℃之間。回水溫度控制在30℃—38℃之間。

5. 認真如實填寫值班記錄。

6. 值班期間不准睡崗、無辜脫崗,不准幹與工作無關的事。

7. 認真做好機房內裝置、設施衛生工作。

8. 若需調班必須經過領導同意。

9. 交**時,**人要給**人講清楚上一班所發生的問題,並在工作記錄內寫清楚所發生的問題,以及處理結果。**人要問清楚上一班遺留的問題,並銜接好對應的工作。

二、處罰辦法

1. 違犯制度第1,2,3,7,8,9條者處罰10元,次日不繳罰款扣除休息日一天。

2. 違犯制度第4條,溫度每超出範圍1℃處罰10元,次日不繳罰款扣除休息日一天。造成事故者按情節處理。

3. 違犯制度第5條,若有記錄不實,胡亂編寫者,每組數字處罰10元,次日不繳罰款扣除休息日一天。

4. 違犯制度第6條者,處罰50元,次日不繳罰款扣除休息日一天。

5. 違犯制度第十條,每人處罰50元,次日不繳罰款扣除休息日一天。

行政後勤事業部物業科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度

換熱站安全管理制度

一站內所有閥門應開關靈活,無洩漏,附件齊全可靠,換熱器,除汙器經常清洗無堵塞。二站內電器系統安全可靠,儀表齊全,準確。三水幫浦投入執行前,其出口閥門應處於關閉狀態,並檢查是否注滿水,啟動前必須先盤車,空負荷執行正常。四汽 水交換裝置啟動前,應現將二級管網水系統充滿水,啟動迴圈水幫浦後,再開啟蒸 汽閥...

汽修廠夜間值班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1 為了更好地開展本公司工作,樹立公司在社會中的良好形象,嚴格加強並完善內部管理,特制定本制度。2 本制度對公司值班人員有效。第二章辦公室值班安排 3 值班時間 下午6 00 次日7 30 4 值班地點 門崗 接待大廳。第三章值班人員職責 5 值班人員應該嚴守值班時間,不得無故缺席 遲到...

值班管理制度

一 目的和作用 公司值班制度是保證公司在公休日和節假日期間公司與外部的業務聯絡不致中斷,保證內部政令 資訊傳遞暢通和安全保衛管理的必要措施。為使值班管理有計畫 有步驟地順利進行,特制定本制度。二 管理職責 公司綜合部負責值班的管理工作,除了應對每次值班作出布置安排之外,還應加強監督檢查,以及有關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