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農商行面試 金融練習四

2021-05-21 21:26:01 字數 621 閱讀 2182

縱觀近年各大行的筆試試卷,銀行考試更加注重對應聘者綜合素質的考查,筆試主要包括行測、綜合知識、英語、性格測試等內容。其中,綜合知識包含相關銀行經營理念、經濟金融專業知識、財務會計、管理類、法律類、計算機等內容。對應聘者的知識儲備要求越來越高,為幫助廣大考生更好的備考,江蘇銀行招聘考試網(也會及時為大家整理和更新最新考試資料,請持續關注本站。

1.新縣長上任後,大膽()了精明能幹的張強,使瀕於倒閉的製藥廠起死回生。

a.啟用  b.選拔

c.任用  d.起用

2.我在農村()了我的童年。

a.度過  b.渡過

c.成長  d.長大

3.在工作中,我們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真()。

a.才能  b.知識

c.功夫  d.智慧型

4.近年來,內地作家()沿海地區,寫出了不少有關市場經濟題材的好作品。

a.湧入  b.做客

c.客串  d.作客

5.為了躲避敵人的搜捕,她()成乙個闊太太。

a.化裝  b.假演

c.化妝  d.假裝

參***

1.【答案】d。

2.【答案】a。

3.【答案】c。

4.【答案】b。

5.【答案】a。

揚州農商行面試 計算機練習題一

d.斷電後,ram內儲存的資訊會丟失,而rom中的資訊則可長期儲存 不會丟失 9.下面關於計算機病毒敘述中,完全正確的一項是 a.計算機病毒是一條命令 b.計算機病毒是人為製造的乙個程式 c.計算機病毒是一種通過磁碟 網路等媒介傳輸,並能傳染其他程式的程式 d.計算機病毒是能夠實現自我複製,並借助一...

江蘇揚州農商行招聘考試 面試組織形式

面試時間 從近幾年江蘇省農村商業銀行各單位面試時間來看 少部分單位在成績出來之後第三天就通知考生面試 例如 2013年沭陽農村商業銀行成績公布第二天就組織面試,2012年泗陽農商行在筆試成績公布第三天就正式開始面試 大部分單位在一周以後開始陸續組織面試。也有單位面試時間拖的比較久,像2013年江南農...

江蘇揚州農商行招聘考試 面試要關注的「關於」

四 關於內容。答題內容要言簡扼要,條理清晰,層次分明,有理有據,在這裡,簡單跟大家說幾點,第一,不要用套話 官話,在反模式化,反套路的情勢下,避免答題與考試無關,例如,在答組織管理題的時候,大多考生會說這樣一句話 領導把這件事情交給我做是對我的信任。無論是什麼組織題都這麼說,這句話已經是面試的必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