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婚紗攝影合同

2021-04-28 11:14:56 字數 2335 閱讀 1051

9. 甲方為乙方提供的所有服裝,都可以用於外景拍攝。

10. 甲方為乙方提供的外景拍攝地是甲方為乙方到達外景地提供交通工具,從內景拍攝場所到外景拍攝場所不需要乙方新人步行前往。

11. 甲方在為乙方提供樣片選片服務後,允許乙方**模版。甲方提供的供選擇的樣片,承諾不用來為乙方製作大小相簿、像框等物品,而重新沖洗**進行製作。

12. 甲方為乙方提供的樣片選片服務,使用7寸實物樣片,非電腦選片,乙方挑樣片時無時間、次數限制。

13. 乙方製作入碟的**,是甲方修飾過,用於影集、像框、海報等的**;如果是僅為挑選後的樣片,未加修飾即入碟,需要特別註明。或者乙方在選擇樣片的過程中,對某張相片的某部分明確指出要修改,並和甲方就修改要求達成一致,則入碟的應該為修飾後的**,非原始片。

14. 大小兩本相簿,都是淋膜聖經規格,每頁的**都是滿幅整版印刷。聖經相簿內頁的材質為小相簿必須是12寸滿版入冊,不允許把7寸的毛片直接貼到12寸的相簿裡製作,即不允許7寸入冊。

大小相簿都不能是傳統手工冊。小相簿包含美編,但無額外費用要求。大小相簿都為跨頁無縫標準。

15. 甲方為乙方提供存放影集的箱子供長期儲存相簿使用。箱子質地為木質,非硬殼式手提袋。

16. 甲方為乙方新娘提供的次造型服務,每次造型都指頭髮打散後的重新製作,非類似更改飾物等簡單修改。甲方為乙方新郎提供次造型服務。

17. 內景拍攝當日,甲方攝影師為乙方提供一對服務,即攝影師及攝影助理該日同時為對新人服務。

18. 外景拍攝當日,甲方攝影師為乙方提供一對服務,即攝影師及攝影助理改日同時為對新人服務。

19. 乙方不需要甲方提供婚禮當天服務,作為替代,甲方為乙方提供以下服務:

20. 乙方新郎、新娘拍攝當天任意時間發生的需要補妝的行為,甲方承諾都不額外收費。

21. 乙方新娘挑選服裝,包括婚紗、禮服、特色服裝(古裝、韓服)等,挑選範圍限定為區,不再有附加費用。

22. 如果發生天氣、疾病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預定甲方攝影服務日的整個攝影服務的部分或者全部工作不能正常進行,甲方乙方可協商解決再次攝影的日期,但甲方不得向乙方收取任何因為部分或者全部服務改期而導致的附加費用,如日期調整費、重新化妝造型的費用;且本合同前述所有協議全部有效,不因為日期重新商定而進行變動。

23. 攝影期間,如果乙方對化妝、造型、**等不滿意,甲方承諾免費重新提供同一檔次的該項服務。

24. 甲方為乙方提供服務期間,乙方有權與甲方的婚紗、禮服選擇服務人員、化妝師、攝影師進行溝通,提出要求。

25. 如果乙方對甲方提供的服務不滿意,擁有免費更換甲方同檔次化妝師、造型師的權利。

26. 外景拍攝期間,除正式的攝影師外,甲方為乙方提供的助理不少於兩名,一男一女,以支援外景的拍攝。

27. 甲方為乙方提供服務當日,在內景和外景拍攝時,為乙方免費提供3種至5種不同款式的鮮花(真花)捧花供搭配。甲方在整個拍攝期間,承諾免費為乙方提供鮮花頭飾、單朵式鮮花用於裝飾或者造型。

甲方為乙方提供的所有鮮花飾物沒有檔次區別。

28. 甲方為乙方提供服務當日,在內景和外景拍攝時,提供乙方與禮服搭配之同色系手套、手鐲、手鍊,新娘小手提包、新娘白紗、新娘頭紗、以及長手套等配合拍攝。

29. 甲方和乙方議定的服務人員,包括門市接待、攝影師、化妝師、造型師,除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外,不能以「請假」為理由在拍攝服務當日缺席。若確實需要請假,甲方應至少提前1天告知乙方何種服務轉給何人負責,甲方與乙方議定的各項服務內容、要求等維持不變。

30. 甲方為乙方提供的用於外景拍攝的服裝,若應造型和攝影的需要,被水打濕或者汙損,甲方不需要乙方加價或額外支付清潔(清洗)費用,

31. 甲方為乙方提供拍攝服務時,內景拍攝張,外景拍攝張,供樣片選擇。

32. 甲方為乙方提供拍攝服務時,內景拍攝應先進行,外景拍攝在內景拍攝完成後進行。攝影要去風景區、園林的入門票券、停車費等額外費用由甲方承擔。拍照當日的餐點由甲方承擔。

33. 甲方為乙方提供拍攝服務時,所有相片要求120底片拍攝,數碼後期處理。

34. 甲方為乙方提供拍攝服務時,放大照包含實木相框,乙方可自選框的型號,如乙方對相框不滿意可以免費重作。

35. 甲方乙方議定,付款分為4個階段:a.

預訂包套時的付訂金,b.拍照當天再付部份款項,c.挑選毛片當天再付部份款項,d.

取成品也就是拿**相本時,將尾款付清。乙方付款時,如使用信用卡或者借記卡,刷卡手續費由甲方承擔。

36. 除甲方乙方婚紗拍攝合同及補充協議中提到的可能產生附加費用外,不再有其他附加費用產生。產生的附加費用有以下幾點:

37. 甲方乙方婚紗拍攝合同及補充協議審閱權為七日,如不考慮消費,甲方無條件退還乙方所有訂金,超過七日審閱期,不得退費,轉其它消費。

甲方(影樓):簽字乙方(新人):姓名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上海市房屋租賃合同

甲方 出租人 身份證營業執照號碼 本人法定代表人 聯絡 委託法定 人 聯絡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就乙方承租甲方可依法出租的房屋事宜,訂立本合同。第一條出租房屋情況和租賃用途 1 1 甲方將座落在本市區縣 路 ...

上海市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使用說明 一 本合同文字是上海市建設和管理委員會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制定,旨在為建設工程施工承發包雙方提供方便 靈活 實用 規範的示範性文字。二 本合同文字主體內容由協議書 通用條款和專用條款三部分組成。其中協議書部分由承發包雙方協商簽定 通用條款部分是根據國家和地方的法律 法規 管理規定及建...

上海市房屋轉租合同範本

一 本合同適用於本市行政區域範圍內的房屋 包括公有房屋 出租後,承租人在租賃期間將其承租房屋的部分或者全部再出租的行為。二 本合同簽訂前,雙方當事人應當按 上海市房屋租賃條例 及其實施意見的規定,相互交驗有關證件,如 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 出租人同意轉租的書面證明或租賃合同約定可以轉租的條款和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