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工作總結報告 二

2021-04-24 02:44:47 字數 1496 閱讀 1634

七月的驕陽炙烤著皖北大地,而一場久違了的「梅雨」天氣又給我們帶來了絲絲涼爽。本月中多變的天氣的確給我們的工作帶了不少的麻煩!由於天氣的影響,本月中阜陽片區的企劃工作進行的不是很順利。

現就本月的工作簡單總結如下:

一、蹤述。病例拍攝情況

病例數量不足依然是最普遍的事情。整個片區乙個月拍不到五十個病例。這是多麼嚴重的事情!

做**營銷靠的是廣告,現在都沒有人願意做廣告,何來的銷量提公升?沒有充足的病例,何來優秀病例,優秀專題?病例是基礎,基礎都不牢固上層建築的質量怎麼會好?

為了督促市場部盡快落實病例,我們兩天一小催,三天一大催。有些時候市場部經理都說:我現在都害怕接你的**,不是要求病例就是要求宣傳畫。

可就這樣病例數量還是得不到很好的解決。其次就是病例本的記錄與回訪。大部分市場的病例記錄還是比較規範的。

個部市場的病例記錄仍然不夠規範(如王崗市場)。病例回訪工作跟進的也比較及時。個別市場(如紅星市場)由於前期工作滯後太多,導致現階段工作開展起來相當麻煩。

最後就是終端包裝。做營銷行業,終端工作開展質量的優劣也是至關重要的。本月中阜陽片區的終端工作進展還算可以。

只有部分市場因為天氣原因沒能跟進病例回訪工作跟進的也比較及時。但這項工作目前仍在進行中。

二、企劃思路

本月專題的拍攝是在《企劃方案》指導下進行的,儘管病例不是太多,但我們爭取把每乙個病例拍好。力求讓患者談出「四年來,為什麼購買本產品?」以及在夏季使用本產品的好處。

但是,對於《企劃方案》要求的氛圍專題,典型身份專題等沒能很好的落實。

三、個人月工作總結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1、引導病例沒有目的性。拍攝前沒有充分了解患者資訊,引導話語單調,空洞。語言吸引力不強。

對市場存在的問題沒有很好的把握,導致引導出的話語有時不能適應市場的發展。2、不了解市場。對於乙個企劃不了解市場永遠不是一名合格的企劃。

對於我來說更是如此。3、缺乏溝通。

四、市場部的工作狀態

人員心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整個片區瀰漫著一股消極的氣息。在公司會議上我們信心滿懷,鬥志昂揚。可一下到市場就變味了,執行各項制度是相當的困難。

消極情緒是可以傳染的,當和他們聊天時,總會有這樣那樣的困難,這樣那樣的不滿。對於病例更沒有幾個的全身心的投入。「你如果不拍,我就不拍。

」「你賣的比我好,你拍三個。我賣的不好,拍兩個就夠了。」加上市場外部環境的惡劣,更加導致了市場人員情緒的低落。

五、綜合以上所有,不難看出

現階段導致阜陽片區工作滯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基礎工作不牢固。突出表現在基礎病例,終端包裝。

2、市場人員工作滯後。

3、專題質量不能夠適應市場發展。

4、另外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停播或不能夠正常**。

問題是在過程中出現的,要想解決問題也必須在過程中。不去深入市場,了解市場。想解決市場中存在的問題是何其的艱難。

接下來的八月份是更加艱難的乙個月,更是承上啟下的乙個月。全年的工作都會因這乙個月而發生轉折。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紮實工作,認真分析總結自身的不足,努力縮短差距。

為片區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七月份工作總結報告一

光陰如東去之流水,逝者如斯夫 想想兩年前的七月,我剛剛走出校門,剛剛是乙個實習生,懵懂而膚淺,率真而幼稚。剛來公司時滿腔熱血,夢想激盪。兩年之後,稍微有些成熟和穩重,稍微有些思想和平和。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成長 吧。生活就是要把你光怪陸離的稜角磨掉,歲月總是把你的心態洗刷得平和而滄桑。所以自己的成長,...

七月份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我於採購部至今已過去了足足乙個月的時間,在過去的乙個月裡,我不斷學習,不斷成長,下面對這三個月的工作進行初步總結 一 萬事開頭難。從一開始就要有心,有心才能辦好事。俗話說萬事開頭難,一切事情都要有個很好的開頭,工作自然如此,在來公司之前我就已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無論工作是怎樣的我都要認真對...

七月份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尊敬的領導 六月悄悄地過去了,七月也很快就要過去了,回顧這個月的工作,對照上個月的工作情況,能盡心盡力做好各項工作,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職責。現將月工作總結如下 一 主要工作情況 在本月的工作中,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工藝技術管理的工作和領導安排的工作,定時和不定時的對鈣鹽分廠進行檢查,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