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堰溝水庫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2021-04-22 22:24:38 字數 1518 閱讀 3835

攀枝花市高堰溝水庫復(擴)工程

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專案法人:鹽邊縣高堰溝水庫水利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二0一五年五月十二日

目錄一、工程基本情況3

二、驗收條件檢查結果4

三、驗收組織準備情況4

四、建議驗收時間、地點和參加單位5

附件: 1.竣工驗收自查工作報告

2.專項驗收成果性檔案

攀枝花市高堰溝水庫復(擴)工程

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一、 工程基本情況:

攀枝花市高堰溝水庫復(擴)工程已經經四川省發展計畫委員會川計農經[2000]1482號文和四川省水利廳川水建[2001]611號文批准,該工程上報基建投資10951.09萬元,審批基建投資9923.08萬元(不含水土保持費636.

96萬元)。其中:樞紐工程4534.

70萬元,爛壩引水工程1669.36萬元,渠道3719.02萬元

工程的主要內容為:高堰溝水庫復(擴)建工程包括借水工程、大壩樞紐、灌區工程三大部份。借水工程包括爛壩隧洞引水及取水壩;大壩樞紐工程包括加高後最大壩高50.

6m,壩頂寬7m,壩頂防浪牆高1m,溢洪道寬40m,增加高度為9.2m的實用堰;灌區工程包括幹渠全長21805m,放水流量2.60m3/s,其中隧洞14條長10670m,渡槽16座長465m,陡坡5段長900m,暗渠長5230m,其餘明渠段長6520m。

設計坡降i=1/500。紅格幹渠控制灌溉面積又分為七個灌區,設七條支渠,全長52.35km,其中:

昔格達支渠長8.3km,冷水箐支渠長14km,興龍支渠長5.9km,大麵山支渠長5.

0km,金河支渠長5.9km,紅星支渠長3.65km。

工程實際開工日期為2023年12月25日,實際完工日期為2023年06月30日,實際總工期為66月。高堰溝水庫復(擴)建工程按照設計批准的方案已完成了全部工程。

該工程共實際完成投資額11877.60萬元,完成主要工程量為:土方開挖45.

7893萬m3,土石方回填38.6940萬m3,漿砌石2.4421萬m3,砼---4.

1188萬m3,洞挖石方7.0399萬m3,乾砌石1.3061萬m3,抹面砂漿4.

1852萬m2,鋼筋制安482.487噸,鑽孔灌漿5248.2公尺。

二、 驗收條件檢查結果:

依據水利部《水利水電建設工程驗收規程》的有關規定,該工程按設計要求已完成了全部工程施工任務,工程投資使用合理,竣工決算已經完成並通過了竣工審計。竣工資料已準備齊全,工程施工質量已通過了高堰溝水庫復建工程專案質量監督站的質量檢驗,並出具了《工程質量檢驗評定報告》,工程質量合格。在工程完工執行中,工程能正常執行,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顯著,已具備正式驗收條件。

三、驗收組織準備情況:

攀枝花市高堰溝水庫復(擴)工程專案法人目前已編制完成了《工程建設管理工作報告》和《工程竣工驗收鑑定書》(草稿),工程設計、施工、監理、執行管理等單位均已編制完成了相應的「工作報告」。依據《水利水電建設工程驗收規程》的有關規定,專案法人提請上級主管部門成立「竣工驗收委員會」,負責攀枝花市高堰溝水庫復(擴)工程的竣工驗收工作。

四、建議驗收時間、地點和參加單位:

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表

我單位施工的工程 經過專案部檢查和公司的核查,認為已具備竣工驗收條件,特此申請竣工驗收,請你們組織有關單位給予檢查核驗。專案經理 單位技術負責人 施工單位 公章 年月日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表 填表說明 填表階段 施工單位完成合同約定的任務後,認定滿足合同及設計 驗收規範要求後向建設單位遞交的申請。填...

備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龍王港經濟適用房恩瑞.麓山名園g f組團1 棟工程 長沙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備案機關 由我單位建設 湖南華僑建設開發集團 施工 湖南華興建設監理 監理的龍王港經濟適用房恩瑞.麓山名園g f組團1 棟單位 子單位 工程,現已按設計及合同約定內容要求完成 甩項的分部分項工程及其原因見後 施工單位 均 ...

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關於核技術應用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一 工程完成情況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現使用3臺液位計,內含3枚 類銫 137,其中尿素合成塔2枚,汽提塔1枚。省環保廳與2012年8月14日對我公司3枚放射源環評作出批覆,我公司於2012年9月4日領取輻射安全許可證,證書編號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