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竣工驗收初驗申請報告

2021-03-04 06:56:38 字數 828 閱讀 9880

致:廣西壯族自治區國營七坡林場

一、 工程概況及完成情況:

廣西壯族自治區國營七坡林場歸難僑職工集資樓工程,位於南寧市江南區友誼路吳圩段26號大院內,專案造價318.8萬元,總建築面積3009.552平方公尺,結構形式為混凝土框架結構/地上6層,建築總高度為17.

15公尺,室內外高差300mm。 建築結構類別為三類,抗震設防烈度六度,建築合理使用年限50年,防水等級為**,建築結構安全等級為二級。

我司已按照設計圖紙及相關設計檔案的要求,完成本工程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主體結構分部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分部工程、建築屋面分部工程、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分部工程、建築電氣分部工程、建築節能工程的施工任務。

二、驗收條件檢查結果:

依據《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的有關規定,本工程按設計要求已完成了工程施工任務,工程結構安全及使用功能均符合要求,已具備工程竣工驗收初驗條件。餘下個別細部收尾工作初驗後由建設及監理單位提出整改要求,我司按要求整改完畢後以書面報告形式報建設及監理單位。

三、驗收組織準備情況:

我司已編制完成廣西壯族自治區國營七坡林場歸難僑職工集資樓工程《施工單位工程質量評價報告》(草稿),工程竣工驗收初驗由建設單位組織,施工單位、監理單位、設計單位、勘察單位參加,組成驗收組進行驗收工作。各參建單位驗收結束後編制相應的工程質量評價報告,作為最終竣工驗收的必須資料。

四、建議驗收時間和地點:

根據工程完成情況和省、市主管部門的相關要求,,驗收地點:廣西壯族自治區國營七坡林場總廠區。

綜上所述,廣西壯族自治區國營七坡林場歸難僑職工集資樓工程已具備竣工驗收初驗條件,懇請貴單位安排驗收。

南寧市建工建築安裝****建安分公司

二o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工程竣工驗收初驗申請報告

致 鄂州市建築節能及地理資訊新技術開發中心工程建設指揮部 一 工程概況及完成情況 2014年1月14日甲方已組織專家組對我公司承建的土建工程進行了土建交接驗收。現我公司承建的室內裝飾工程已按照設計圖紙及相關設計檔案的要求,完成了建築裝飾裝修分部工程 給排水分部工程 建築電氣分部工程 智慧型建築分部工...

工程竣工驗收初驗申請報告

致一 工程概況及完成情況 工程,位於專案造價萬元,總建築面積平方公尺,結構形式為建築總高度為公尺。建築結構類別為類,抗震設防烈度度,建築合理使用年限年,防水等級為級,建築結構安全等級為級。我司已按照設計圖紙及相關設計檔案的要求,完成本工程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 主體結構分部工程 建築裝飾裝修分部工程 建...

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表

我單位施工的工程 經過專案部檢查和公司的核查,認為已具備竣工驗收條件,特此申請竣工驗收,請你們組織有關單位給予檢查核驗。專案經理 單位技術負責人 施工單位 公章 年月日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表 填表說明 填表階段 施工單位完成合同約定的任務後,認定滿足合同及設計 驗收規範要求後向建設單位遞交的申請。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