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2022-05-08 19:12:03 字數 457 閱讀 1980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關於核技術應用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一、工程完成情況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現使用3臺液位計,內含3枚ⅳ類銫-137,其中尿素合成塔2枚,汽提塔1枚。省環保廳與2023年8月14日對我公司3枚放射源環評作出批覆,我公司於2023年9月4日領取輻射安全許可證,證書編號為【00381】。現液位計執行正常,無異常情況。

二、驗收條件檢查結果

依據國家的有關規定,該專案按設計要求已完成了全部工程施工任務。工程投資使用合理,竣工資料已準備齊全,專案已委託山西省輻射環境監測站進行現場監測,3枚放射源對環境影響符合國家標準,已具備正式驗收條件。

三、專案竣工驗收申請

根據工程完成情況和上級主管部門的相關要求,現申請貴局對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使用液位計放射源專案組織竣工驗收工作。

特此報告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2013-9-15

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1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關於核技術應用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一 工程完成情況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現使用3臺液位計,內含3枚 類銫 137,其中尿素合成塔2枚,汽提塔1枚。省環保廳與2012年8月14日對我公司3枚放射源環評作出批覆,我公司於2012年9月4日領取輻射安全許可證,證書編號為 0...

備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湖南移動樞紐樓室內裝飾工程 三標段 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湖南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備案機關 由我單位建設 長沙廣大建築裝飾 施工 湖南長順工程建設監理 監理的湖南移動樞紐樓室內裝飾工程 三標段 單位 子單位 工程,現已按設計及合同約定內容要求完成 甩項的分部分項工程及其原因見後 施工單位 均 已出...

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3

竣工驗收申請函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生產工房 工作聯絡單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一工房03 工作聯絡單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生產工房04 工作聯絡單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一工房05 工作聯絡單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生產一期工房編號 08工作聯絡單 工程名稱 湖北華強共擠膜生產一期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