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水利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2021-03-04 06:16:27 字數 639 閱讀 6686

二、驗收條件檢查結果:

依據水利部《水利水電建設工程驗收規程》的有關規定,該工程按設計要求已完成了主要工程施工任務,雖然受地方配套資金影響使個別尾工未能完工,但不影響工程正常安全運用。工程投資使用合理,竣工決算已經完成並通過了竣工審計。竣工資料已準備齊全,工程施工質量已通過了**市水利基本建設質監站的質量檢驗,並出具了《工程質量檢驗評定報告》,工程質量合格。

在工程完工試執行中,工程能正常執行,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顯著,已具備正式驗收條件。

三、驗收組織準備情況:

***水庫除險加固工程專案法人目前已編制完成了《工程建設管理工作報告》和《工程竣工驗收鑑定書》(草稿),工程設計、施工、監理、執行管理等單位均已編制完成了相應的「工作報告」。依據《水利水電建設工程驗收規程》的有關規定,專案法人提請上級主管部門成立「竣工驗收委員會」,負責***水庫除險加固工程的竣工驗收工作。

四、建議驗收時間、地點和參加單位:

根據工程完成情況和省、市主管部門的相關要求,***水庫除險加固工程竣工驗收工作建議擬定於20**年月日進行,驗收地點在

,參加單位有省水利廳、**市水電局、財政局、計畫局、**河流域水資源管理局及專案法人、設計、監理、施工、質量監督、執行管理等有關單位。

綜上所述,***水庫除險加固工程已具備竣工驗收條件,懇請上級主管部門安排正式驗收。

水利工程竣工驗收要求

jl43 監理機構聯絡單 hpcc 2009 聯絡001號 合同名稱 市 工程 附件一 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表 附件二 分部工程驗收的具體要求 1 分部工程驗收組織 分部工程驗收由專案法人主持。驗收工作組由專案法人 勘測 設計 監理 施工等單位的代表組成。執行管理單位可根據具體情況決定是否參加。質量...

水利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水利工程 竣工驗收報告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竣工驗收意見表 附單位工程質量綜合驗收檔案 1 勘察單位對工程勘察檔案的質量檢驗報告 2 設計單位對工程設計檔案的質量檢驗報告 3 施工單位對工程施工質量的檢查報告,包括 單位工程,分部工程質量自評記錄,工程竣工資料目錄自查表,建築材料 砼 金屬結構及裝置...

水利工程竣工總結

甘州區紅沙窩林場安全飲水工程竣工 總結張掖市東昇路橋工程建設 二 一四年十二月 甘州區紅沙窩林場安全飲水工程竣工總結 紅沙窩林場安全飲水工程我公司中標後,立即成立該工程建設專案部,具體負責工程的實施與建設。同時抽調具有豐富施工經驗,業務能力強的技術骨幹擔任技術負責人,駐工地現場施工。並嚴格按照業主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