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竣工結算申請報告

2022-03-27 21:12:29 字數 736 閱讀 1767

東莞市晶隆實業發展****:

茲有我司與貴司簽訂工程合同,現工程已完成,現特申請辦理工程結算,其中工程合同造價為元, 工程施工過程中發生簽證份,增(減)工程造價為元;工程施工過程中發生設計變更份,增(減)工程造價為元;增(減)工程造價合計為元,申報工程結算造價為元,請貴司按合同規定辦理結算手續。

同時我司鄭重承諾:

1、我司上報的結算總額(含簽證),不應高出貴司審定額的15%(含15%)。如我司結算的送審價高出貴司審定價15%,我司自願按以下方式承擔違約金:違約金=(乙方送審造價-甲方審定價)×15%,違約金在工程款項中以違約金形式扣除。

2、我司提供的結算資料已經全部報全,不會再有任何增補。同時上報結算書中有漏項或計算錯誤,責任由我司全權承擔。

公司(蓋章)

年月日附下述結算資料(請在已有資料上打「√」)

分項工程驗收報告及移交證明結算對帳單

結算書(含電子光碟工程量計算式

合同影印件開工報告

竣工圖、原施工圖設計變更

現場簽證工作聯絡單

圖紙會審、會議紀要、施工方案工期、質量罰款說明

現場水電費結清證明

經雙方簽字並蓋公司公章確認的涉及經濟條款或工程造價事項的約談記錄

結算工作聯絡人手機號碼

填寫說明:凡結算書中有與合同及審定的預算**不符的施工或供貨內容、數量、單價、取費標準的情況,必須提供有效依據。 結算內容必須一次報全,一經上報,不再增補。

上報結算書中有漏項或計算錯誤,責任由申報單位自負。

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表

我單位施工的工程 經過專案部檢查和公司的核查,認為已具備竣工驗收條件,特此申請竣工驗收,請你們組織有關單位給予檢查核驗。專案經理 單位技術負責人 施工單位 公章 年月日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表 填表說明 填表階段 施工單位完成合同約定的任務後,認定滿足合同及設計 驗收規範要求後向建設單位遞交的申請。填...

備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龍王港經濟適用房恩瑞.麓山名園g f組團1 棟工程 長沙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備案機關 由我單位建設 湖南華僑建設開發集團 施工 湖南華興建設監理 監理的龍王港經濟適用房恩瑞.麓山名園g f組團1 棟單位 子單位 工程,現已按設計及合同約定內容要求完成 甩項的分部分項工程及其原因見後 施工單位 均 ...

工程竣工驗收初驗申請報告

致 廣西壯族自治區國營七坡林場 一 工程概況及完成情況 廣西壯族自治區國營七坡林場歸難僑職工集資樓工程,位於南寧市江南區友誼路吳圩段26號大院內,專案造價318.8萬元,總建築面積3009.552平方公尺,結構形式為混凝土框架結構 地上6層,建築總高度為17.15公尺,室內外高差300mm。建築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