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保密協議合同

2021-04-21 18:14:09 字數 1761 閱讀 5755

甲方:乙方:南京雲問網路技術****

第一條約因

1.公司名稱公司位址以下稱甲方),同意將本合同列明之事項的相關權利授予**人(以下簡稱乙方)**公司名稱___南京雲問網路技術****___,公司位址南京市鼓樓區建寧路65號金川科技園1-201 。

2.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法律、法規的規定,在自願、平等、互利的基礎上,就乙方接受甲方的委託,在甲方授權範圍內代為保管相關資料資訊的有關事宜,經協商一致達成本合同。

第二條期限

1.本合同的有效期間自年月日起,自年月日終止,雙方權利義務以及相關責任在該期限內有效。

2.合同期限屆滿,若甲乙雙方未做任何終止本合同的行為及意思表示,本合同將自動延長與上述**期限相當的乙個**期限。若雙方在期限屆滿之前由任意一方做出了終止合同的意思表示,則雙方應當向另一方傳送有關終止合作的書面檔案。

第三條權利及義務

1. 甲方應當保證提供給乙方的資訊在合同生效之前也並未洩露給任何第三人或機構。

2. 乙方應當在合同生效期限內自覺維護甲方的利益,嚴格保護甲方委託乙方儲存的資料;不得利用甲方提供的相關資料資訊進而掌握有關商業秘密從而牟取私利;嚴格保護甲方委託乙方儲存的資料並不得造成任何形式的資料洩露。

3. 乙方同意並承諾,對所有保密資訊予以嚴格保密,在未得到甲方事先許可的情況下不披露給任何第三方人士或機構。如果這些資料未經甲方許可披露給他人,並經證明已造成對甲方的直接或間接損失,甲方有權通過法律途徑向乙方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並請求賠償。

4. 當資料洩露或甲方有足夠證據證明資料已經有洩露時,甲方有權利在要求乙方進行處理或終止與乙方的合作並以法律方式追究乙方的民事責任。

第四條責任及爭議的解決

1. 如果乙方對甲方資料資訊造成洩露,應當在甲方提出書面通知的到達時間起立即刪除所有資訊並清除洩露資訊對甲方造成的負面影響。若造成甲方直接或間接的損失,甲方有權行使追究乙方責任並要求賠償的權力。

2. 甲乙雙方因過錯給對方造成的損失,均應承擔賠償責任。本合同解除後,並不排除乙方在本合同有效期間因過錯行為應承擔的賠償責任。

3. 雙方當事人在履行本合同過程中發生爭議時,應當協商解決;協商不能解決的由天津市和平區法院進行仲裁。

第五條注意事項及說明

1.該合同目前規定的資料資訊主要包括甲方向乙方提供的q&a資料庫、商務資料檔案等,若在合同生效之後且在合同生效期內雙方協商同意後新增新的相關資料資訊,則這些資訊也包括在內。

2.資料洩露是指,甲方經該合同委託乙方進行保管的資料經由乙方人員或終端以任意方式,未經甲方許可,在乙方已知或未知的情況下傳播予任何第三人或機構的情況。

2.當合同出現第二條第二款中的有關情況時,應當在合同期限屆滿之前30天開始向對方傳送明確的繼續合作或者終止合作的意思表示的書面通知。該期間自合同期限屆滿之前30天0:

00始,至合同期限屆滿當天24:00結束。

3.當出現合同第三條第三款中的情況時,時間以甲方向乙方傳送任何形式的正式的書面資訊的到達時間為準。

4.本合同下的保密義務不適用於如下資訊:

(1)非由於乙方的原因已經為公眾所知的;

(2)由於法律的適用、法院或其他國家權力機關的要求而披露的資訊。

5.本合同第四條造成直接或間接損失,是指經由甲方提供給乙方的資訊被任何第三人或機構獲得,造成資料資訊洩露,對甲方公司正常運營帶來負面影響或造成公司商業機密等重要資訊被破壞等後果。

第六條附則

1.本合同經甲乙雙方簽字和蓋章,並在甲方收到乙方有關該合同的到達通知後生效。

2.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代表人簽字乙方代表人簽字:

蓋章蓋章:

年月日年月日

勞動合同保密協議

三 違約責任 本協議由甲乙雙方共同遵守。乙方有違反協議行為,依法承擔法律責任 1 乙方應立刻停止侵害甲方商業秘密的行為,消除影響 2 乙方利用甲方商業秘密給甲方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其中乙方利用甲方商業秘密牟取的全部經濟收入無條件歸甲方所有 獲得甲方商業秘密的其他單位或個人,除按照國家有...

勞動合同附件保密協議

廣州市 技術骨幹員工保密合同 甲方 廣州市 住所地聯絡 乙方 姓名性別年月日出生 身份證住址 實際住址 身份證號碼附身份證影印件 甲乙雙方本著誠實信用的原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密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 及相關法律法規,就乙方在甲方任職期間...

勞動合同附件保密協議

市 技術骨幹員工保密合同 甲方 市 住所地聯絡 乙方 姓名性別年月日出生 身份證住址 實際住址 身份證號碼附身份證影印件 甲乙雙方本著誠實信用的原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密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 及相關法律法規,就乙方在甲方任職期間及離職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