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解析

2021-04-21 11:30:30 字數 746 閱讀 2849

記生產管理科培訓

在生產過程中,經常會出現一些不具合現象,那麼用解析的方法來分析不具合的真因,從而避免同類不具合現象的再次發生是一種重要的管理手段。為了提高我們科室的解析能力,按照我們科室的培訓計畫,3月19日17:00在生產管理部辦公室驚醒了為時60分鐘的有關如何做解析的培訓。

在各項裝置準備完成後,我們於17:00開始了此項培訓。這次解析能力提公升的培訓,主要是針對生產過程中出現異常時,怎麼做解析。

此項培訓包括四項內容:解析的定義;解析的方法;怎樣去做好解析;解析注意事項。在講解解析方法中,培訓老師重點講解了現狀把握的步驟、方法,並且結合以前做的較好的解析案例講解了現場把握的重要性。

關於解析注意事項也是此次培訓講解的重點。在講到解析注意事項時,培訓老師發動各個學員對解析案例進行問題指摘,然後培訓老師又找出了我們未指摘的問題。最後,培訓老師對此次培訓進行了總結。

作為在qrqc專員崗位上一年的員工,經過此次培訓後,我對解析的作用、方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時,經過此次培訓,我也對自己的工作進行了又一次的反思。我發現目前的工作中還有很多漏洞,如在遇到問題時,現場把握做的不夠徹底;報告書中的問題未及時指摘;報告書中對策的追蹤的方法有待改善等。

在反思後,我又向培訓老師請教了自己制定的彌補漏洞的方法是否可行,得到了老師的指點。

經過此次培訓,我認為自己的解析能力有所提高,並且我又重新認識了自己的工作。相信我們科室人員的解析能力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公升,大家對解析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認識,在以後的工作中,會合理運用解析方法來更好地解決問題。

生產管理科王和平

SKYCC解析空氣產品如何做網路營銷

在現在許多空氣能相關 中,文字加 的資訊新聞是最主要的宣傳方式,讓網民能迅速了解相關產品的最新訊息。然而,不少的企業中都只停留在網路銷售初級階段,存在不少的問題。不少的空氣能企業 建設,主要都是乙個空氣能熱水器的展示型 根本就達不到乙個營銷的目的,不少 還只是充當企業的乙個門面,無法成為企業與消費者...

如何做酸菜

東北酸菜 原料 大白菜,一定要挑好的大白菜。個大 心很實的白菜是最佳選擇。調料 鹽 好像不放也行 醃製 將白菜洗淨後 或是只把外層去掉就可以了 然後從中間將白菜劈開成2瓣,好讓水分滲透,也好擺放。然後一棵棵一層層轉圈擺好擺實,每層可以適當放些鹽,要壓得很實很實,菜與菜之間不留空隙,擺好之後在最頂層白...

如何做老闆

1 什麼人是老闆?老闆如何定位,當今老闆的正確解釋 老闆與錢多錢少沒有直接關係 所謂老闆,是指某企業 公司的投資者,資產所有者,並不是總經理或有錢人 所謂老闆是能夠決定企業命運和處置企業 公司資產的人 老闆也是人,並非神仙,老闆也辛苦有時甚至 雞狗不如 起得比雞還早,睡得比狗還晚 2 中國人的老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