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強對井下水倉瓦斯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04-20 02:49:01 字數 620 閱讀 2724

潞礦通辦便字[2015]12號

公司各礦:

根據長煤局安發[2015]152號檔案通報,山西沁源縣康偉森達源煤業****在礦井停產停建期間進行通風、排水、測瓦斯工作時,於5月1日在井下東翼水倉柵欄口發生一起兩人死亡事故,初步原因確定為中毒死亡,目前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為吸取事故教訓,防範同類事故發生,現對井下主要水倉瓦斯管理要求如下:

一、水倉口必須加設帶鎖全封閉柵欄,柵欄設定位置距全風壓巷道不得大於3公尺,並設警示標示牌進行管理,任何人員不得隨意入內。

二、嚴格執行公司各項瓦斯檢查制度,在柵欄處懸掛瓦斯檢查牌,由瓦檢員按照規定每班用探杖對柵欄內瓦斯進行檢查。

三、加強有害氣體的檢測,杜絕擅自進入水倉單崗巡查作業。檢查人員或巡查崗位工進入水倉前必須由瓦檢員使用多功能氣體測試儀對水倉內氣體進行檢測,確認各種有害氣體均在規程許可範圍內且氧氣濃度高於18%方可進入。

四、清挖水倉作業必須提前制定「一通三防」安全措施,必須採取機械供風,風機、風筒必須提前安設到位。

五、各礦要針對此次事故舉一反三,認真制定本礦水倉管理規定,對井下各處水倉「一通三防」隱患問題進行全面排查,採取積極有效措施,堅決杜絕類似事故的發生。

特此通知

山西潞安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通風處

2023年5月18日

關於銀行加強對勞務派遣人員的管理工作心得

今年以來,城南支行注重調動所有用工形式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尤其重視支行一線中堅力量的勞務派遣櫃員的管理和愛護,努力構建和諧勞動環境,有力地促進了支行各項業務的健康快速發展。為加強對勞務派遣人員的管理,我行採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強化領導,年初就成立了支行勞務派遣人員領導小組,由支行行長任組長,其他行領導為...

關於加強質量管理工作

關於進一步加強質量管理工作,確保工程質量達到設計要求的通知 中水十二局福寧灣圍墾工程專案部 福寧灣圍墾工程目前是福建省在建圍墾工程中規模最大的乙個土地開發專案,在各級 部門的大力支援和協調下,目前施工環境已得到良好的改善,海堤各個專案全面可以展開。根據你部編制的施工進度計畫,擬定今年十月份海堤實施堵...

關於加強計畫管理工作的通知

潞安煤基油企字 2016 32號 公司各單位 為了加強計畫管理工作 合理安排資金,本著 簡捷 高效 減少內耗 的原則,規定如下 一 報 科和備件科的日常採購計畫 1 為方便工作開展,簡化作業流程,各單位報 科或備件科的採購計畫均採用erp方式直接提報。2 各單位在提報計畫時,應認真檢視一級庫和二級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