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度工作業績報告

2021-04-19 06:46:53 字數 1076 閱讀 1215

轉眼間2023年很快就過去了,回首過去的一年,在工廠車間的正確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下,我作為鉗工組班長和鉗工技師,認真履行班組長職責,發揮鉗工技師的專業技能為基礎,圓滿的完成了工廠車間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為了今後更好地做好生產工作,總結經驗,提高工作方法和效率,克服不足。現將2023年工作匯報如下:

作為鉗工組班長,鉗工技師我以建設乙個和諧.安全.高技能.高素質的的班組為目標,建設乙個能夠快速高質量的完成各種各項生產任務的班組為目的。

和諧:過去的一年裡在我和工會班組長的努力下,我們舉辦了小組活動十餘次,看望病號三次,盡量營造乙個和諧的班組氣氛,提高小組的凝聚力。

安全:我經常給小組成員說一句話「手是自己的,千萬要注意安全」。還訂了一條小組規矩,誰要是被我發現戴線手套上工具機以後再也不給他發線手套了。

還發動小組每個成員平時經常檢查各種裝置,一有安全隱患馬上告訴我,我當天就會作出處理。過去的一年裡小組無一起工傷事故。

提高技能:年初被廠裡聘為鉗工技師,精神上信心上都得到很大鼓舞。在小組裡我倡導學習更高的工作技能,支援報考高階工,技師。

小組現有技師三人,高階工兩人。在過去的一年裡:1.

由於100珩磨機,200珩磨機生產已經十幾年了,很多鑽模夾具都已老化,很多零件已改變,我在車間技術員的幫助下對十幾項鑽模進行了技術改革和修復。2.承接了hg-1型珩磨機兩台樣機的裝配和除錯,在這期間協助技術部門對一些部件,裝置進行從新設計加工。

兩台珩磨機買到廠家後,又多次跟隨技術部門到廠家聽取意見,回來協助技術部門拿出處理辦法。3.在hg-1型珩磨機投產後,又在車間排程的帶領下,小組成員的幫組下,設計製造一整套hg-1型珩磨機鉗工加工鑽模20餘種獲得2023年度技術革新一等獎。

4.積極為降低加工生產珩磨成本,對部分零件進行革新和工藝的修改提出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提高素質:帶頭遵守廠裡的各種規章制度,努力學習各種新的理念思想,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鼓勵小組成員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現在小組已有三名共產黨員,一名預備黨員,兩名入黨積極分子。

小組整體素質有較大提高。

成績:小組出色的完成了車間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再一次的被評為年度先進班組,我也在一次被評為優秀班組長。

成績已經過去,在今年努力改正缺點,強化優點,為工廠做出自己的最大貢獻而努力奮鬥。

工作業績報告

個人工作報告范文 叫xx,男,預備黨員,一名物流學院普通的專職教師。我於20xx年6月畢業於北京科技職業學院7月參加工作至今,我的工作表現一直保持穩定,在現代物流學院負責實驗室管理和實驗室的日常教學工作,我在物流公司的工作經歷,給了我很好的鍛鍊機會,豐富了我的閱歷,開闊了我的眼界,並促使我不斷努力學...

工作業績報告

時光飛逝,從畢業後參加工作到現在馬上將近五年的時間了,在這近五年的工作過程中我不僅加深了對原來學習的知識理解,而且對以前書本中沒有接觸或接觸不深的知識有了進一步的熟悉,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 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現將工作...

工作業績報告

在過去的三年裡,我在公司領導 部門領導及同事的的關心和幫助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在思想覺悟方面也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現將近三年的工作總結主要有以下幾項 一 思想政治表現 品德素質修養及職業道德。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通過報紙 雜誌 書籍積極學習政治理論 遵紀守法,認真學習法律知識 愛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