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經理述職報告

2021-04-18 23:58:29 字數 1350 閱讀 7725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

2023年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各部門的大力協助,全體員工頂力支援, xx站較好的完成了公司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零售方面,xx站共完成成品油零售量xx萬噸,平均日銷量為xx噸,綜合柴汽比 xx 。其中汽油完成 xx 萬噸。

——非油業務方面,年度加油站共完成銷售 xx元。

——實現了安全工作零事故。

下面就一年來的工作做一述職,不妥之處,請批評指正:

一. 安全管理。時刻提醒自己,安全第一,從卸油到安全巡檢,嚴格執行操作規程,尤其是夜間,值班人員查崗,檢查員工工作狀態,加油現場、油罐區、核算室有無安全隱患,把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十八大」期間安保正常。

任職期間確保了加油站安全正常執行。

二. 經營情況。堅持每天帶領全員打掃站內衛生,營造良好的消費環境和工作環境,樹立良好形象。xx站現有固定客戶xx位,日均銷售柴油xx噸以上xx位。

在全員不斷努力下銷售量穩中有公升,非油品從月均xx元到現在月均xx多元。全員繼續努力,維護好客戶,定期回訪,把顧客反應的實際問題一一解決,盡最大努力發展固定客戶。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風,全心全意服務好每名客戶。

以《「推量增效、衝刺完成全年任務指標」零售勞動競賽活動方案》為努力方向,順利完成了2023年各項任務指標。

三. 團隊建設。及時的調節伙食,確保每名員工吃好、休息好。徵求員工意見,不定期測評。

使每名員工知道自己的缺點和優點,這樣就能夠互相體諒互相學習。傳達上級檔案精神,能夠及時學習,及時落實。提高自身的崗位技能,以黨員標準樹榜樣,用全新的工作形象迎接每一天,切實做到團結友愛,共同進步。

用公司服務理念要求每名員工。

四. 數質量。擔任站經理以來,時刻以顧客是上帝的工作理念,嚴格執行公司各項制度和「三條紅線」。不定期自檢加油機和測量油品。從未出現卸油操作事故和油品質量異議。

工作中存在不足:

1. 大零管系統操作不夠精通,需要繼續加強學習大零管作業系統。

2. 基礎管理工作不夠細緻,需要改進工作方法。

2023年工作目標

一、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加大巡檢力度,宣傳力度。提高全員的安全意識和應急預案處置能力。

二、執行公司各項任務指標,維護好客戶,加大汽油固定客戶的開發,大膽創新,大膽改進,用優質的服務理念幹好各項工作。零售和非油銷售上必須有明顯提高。

三、提高加油站現場管理,把加油十三部曲和卸油八部曲靈活用到實際工作中,以技術比武動作為規範,不慢待每一名顧客,嚴格接卸油,降低損耗。

四、規範基礎資料填寫和儲存。繼續執行控本增效,把電費等合理費用再節約,努力做到費用不超支。

在站經理崗位上,我要繼續發揚不怕吃苦的精神,團結全員,執行上級命令,以「三老」、「四嚴」為工作榜樣,幹好本職工作,查詢自身不足,為中國石油奉獻力量。

2023年加油站副經理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一年來,我們 xx 加油站在上級領導的正確指導和幫助下,在加油站經理的帶領下,通過全站員工的共同努力,1 11 月份共計銷售油品 9302 噸,超額完成了公司下達銷售任務,標準站建立 五型班組建設 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績,保持了 三星 級加油站,使各項工作經營業...

加油站經理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在演講之前,我想首先感謝公司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乙個展示自己平台,也感謝領導及策劃人員對此次活動的重視及周密的安排,今天是週末,如果不是最近的空氣汙濁,還將感謝上帝能讓我早早的見到公升起的朝陽,並和親愛的同事們坐到一起,緊張成一片。我叫,今年25歲,年畢業於西安石...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你們好 各位領導,作為這次竟聘上崗的積極參與者,我希望在此次競聘中獲得成功。但是,我絕不會迴避失敗。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將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為我們 加油站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這些年來我辛苦工作,在歷盡坎坷的同時,也收穫了累累碩果,通過不斷的學習,我從乙個羸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