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加油站副經理述職報告

2021-03-03 22:34:19 字數 2060 閱讀 852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一年來,我們 xx 加油站在上級領導的正確指導和幫助下,在加油站經理的帶領下,通過全站員工的共同努力,1—11 月份共計銷售油品 9302 噸,超額完成了公司下達銷售任務, 、「標準站建立」「五型班組建設」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績,保持了「三星」級加油站,使各項工作經營業績邁上了乙個新台階。

實現了全年安全無事故。 現將一年來我的工作情況向大家作以匯報: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今年一來,在加油站經理的帶領下,我認真學習「標準站建立要求」「加油站管理規範」 、 、「六條禁令」和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文化修養,熟練掌握操作技能,並每天書寫學習筆記。在加油站落實標準站建立「二十四」字要求和「卸油操作規程」,使員工的操作規範化,工作有序化。

在日常工作中,定期組織員工學習業務知識,培訓員工技能,並進行考核,使每位員工都成為合格的職員,為全年各項工作取得好的成績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加強內部管理,提高服務質量。 一年來,我在加油站經理的帶領下,嚴格按照「加油站管理規範」和「標準站建立」的要求,資源統一配置,嚴把進油渠道,及時與業務聯絡,申請配送油品。1—11 月份共計接卸油品車,拉油車輛無論白天、夜晚還是節假日到站,都及時進行接卸,並嚴格按照卸油操作規程,規規範範昨業,核對鉛封,核實油品種類、數量、質量,然後在接卸,並嚴格按操作規程和加油站工藝流程操作,確保油品質量、數量和安全工作無差錯。

嚴把庫存,做好卸前、卸後計量、日計量,隨時掌握庫存,保證油品**。每月進行一次庫存盤點,及時準確掌握油品進、銷、存數量和損溢情況。嚴把銷售數、質量,按期送檢計量器具,檢定加油機,為顧客提供質優量足的油品,顧客數、質量零投訴。

在營業現場幫助員工做好各方面的工作,遇到問題耐心的向顧客做好解釋工作,贏得了顧客對加油站的信任,提公升了中國石油的形象。 在裝置管理工作中,嚴格按標準站建立要求,整整齊齊,按期檢修,按時巡檢。3 月份按期申報,及時檢修消防器材和更換藥劑,為加油站的安全提供保證。

每週對不運轉的發電機試機一次,按季節溫度的不同更換機油,並維護保養,使發電機隨時處於良好的狀態。對加油機、油罐及附件、電器線路及設施進行日常巡查,每月進行一次安全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每季度檢修一次阻火器,保證各種裝置安全執行。

作好各類記錄,使各項工作規範化。在日常工作中,以身作責,關心員工生活,搞好環境衛生,著裝整潔,微笑服務,文明禮貌,在任何時候都把顧客放在第一位,讓顧客切實感到滿意,定期和不定期到周邊企、事業單位進行拜訪,建立客戶檔案,爭取來站加油,增加油品銷量。以良好的環境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顧客的好評,提高了加油站的銷量。

三、落實 hse 管理,提高安全知識。安全是做好各項功能工作的前提和基礎,只有安全才能出效益。在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從思想上高度認識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時刻保持高度警惕,操作規規範範,嚴格要求,堅決杜絕違章操作。

接卸油品嚴格按規範操作,安全設施,消防器材擺放整整齊齊,杜絕違章作業。營業現場發現違規操作現象及時制止。督促提醒營業人員按規定投幣,做好自身防護,保證人身安全。

加油裝置及時維護,不帶病作業。現場發現不安全因素,立即進行清除,加油站無力整改的隱患,每月上報一次隱患台賬。堅持值班制度,把加油站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加油站每週召開一次安全例會,對員工加強安全教育,杜絕了「三違」現象的發生。組織員工定期和不定期進行消防演練,制定各種安全事故應急預案,要求每個員工熟悉應急處理程式,熟悉各自的職責。在日常工作中切實負起責任,現場進行監督、檢查,發現隱患及時上報,及時整改。

11 月底因工作需要,我到旅遊路加油站進行施工監管,工作深紅盡職盡責,確保了安全無事故。

四、廉潔自律,以身作則,忠實履行增加的職責。一年來,我時刻牢記自己的職責和責任,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不斷開拓進取,廉潔奉公,秉公辦事,主要做了以下幾點:1、認真學習黨和國家路線、方針、政策,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 ,質。

2、是嚴格履行《領導幹部廉潔自律承諾書》《職業道德規範確認書》,以身作則,模範帶頭,在加油站內部管理中,堅決做到公開、公平、廉潔自律、奉公守法。3、是積極教育和引導員工遵章守紀,開拓進取,開展站文化建設,保持了良好的站風。 回顧一年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著不足,在業務理論和組織能力上還有待進一步提高,綜合素質上距公司要求還相差甚遠,在今後的工作中,要進一步強化敬業精神,增強責任意識。

誠心的希望各位領導和同事提出批評和建議,使我的工作成績更上乙個台階。 謝謝大家!

加油站經理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2012年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各部門的大力協助,全體員工頂力支援,xx站較好的完成了公司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零售方面,xx站共完成成品油零售量xx萬噸,平均日銷量為xx噸,綜合柴汽比 xx 其中汽油完成 xx 萬噸。非油業務方面,年度加油站共完成銷售 xx元。實...

加油站經理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在演講之前,我想首先感謝公司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乙個展示自己平台,也感謝領導及策劃人員對此次活動的重視及周密的安排,今天是週末,如果不是最近的空氣汙濁,還將感謝上帝能讓我早早的見到公升起的朝陽,並和親愛的同事們坐到一起,緊張成一片。我叫,今年25歲,年畢業於西安石...

加油站經理競聘演講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你們好 各位領導,作為這次竟聘上崗的積極參與者,我希望在此次競聘中獲得成功。但是,我絕不會迴避失敗。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將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為我們 加油站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這些年來我辛苦工作,在歷盡坎坷的同時,也收穫了累累碩果,通過不斷的學習,我從乙個羸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