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大人總結

2021-03-03 22:34:19 字數 2294 閱讀 7971

個人總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大學生活的大半就匆匆離我們而去了。回首這三年的校園生活,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在這三年裡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還記得大一剛踏入這所大學校園,對一切都充滿新奇。我努力學習,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盡情地體驗這種渴望已久的生活,充滿著活力。

帶著這份激情與活力我度過了大學一年級。進入大二以來,對大學生活的好奇已經不復存在,但我依然激情不減,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和比賽。與大一時的迷茫相比,大二的我明確了自己目標,並且不斷努力向著自己的目標奮進。

進入大三之後,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不斷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地向前邁進。

在學習上,我始終堅持刻苦學習。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始終把學習放在首位。因為我深知年過半百的父母掙每一分錢都是極其不容易的,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無數的精力,並且無怨無悔。我只有努力學習才能不愧對他們的血汗錢,只有用成績和成長才能回報他們的辛勤勞動。我有怎能辜負他們的期望,又怎能讓他們的臉上因為我們而出現失望的神情呢?

他們都希望我們能比其他的孩子更懂事,更優秀,成績更好。因此,在過去的三年,我始終對學習保持很高的積極性。我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後認真完成作業,認真複習。

有空就往圖書館裡跑,成為了圖書館的常客。我學習的勤奮得到了全班同學的一致認可。他們非常佩服我的耐力。

俗話說,「行百里者半九十」「做一件好事不難,難的是堅持每天做好事。對我來說,堅持努力學習是很難,也不難。我做到的只是是始終牢記我自己的職責,做好每一天,努力每一天,這樣就做到了堅持而已。

總算「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上一年的兩次期末考試中,我發揮比較出色,兩個學期都取得了3.89的績點,排名專業第四。這是對我努力的回報,更是我給父母最大回報。

為了我的未來,為了我的家人,我必須一如既往地努力學習。除了平時刻苦努力學習以外,我還積極參加一些科技創新比賽,因為我目前的目標系畢業以後當一名優秀的工程師,我需要參加這些比賽來增加成功的籌碼。在這一年裡,我參加了乙個科技創新比賽,是節能減排大賽。

雖然在我們的隊伍沒有通過選拔,但我們也在這學到了不少的知識,積累了不少的經驗。參加這些比賽能夠更好地將我們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當中去,鞏固我們所學的知識。

在工作上,我能夠認真負責地完成各項任務。很榮幸,被推選為了班裡的心理委員,這給予了我很好的鍛鍊機會,同時也可以為我們可愛團結的機化(3)班多獻出一分力。在擔任心理委員的一年時間裡,我盡心盡力的完成了各項工作,經常到各個宿舍去,了解同學們的最新情況。

除此之外,我還積極配合其他班委管理好我們的班。在班長、團支書以及其他班委的帶領下,我們班的班級建設進行得紅紅火火,機化(3)班在工程學院也算是小有名氣,成為工程學院最團結的班集體之一。在這一年裡,我們班搞了很多很多成功的活動,這些活動不僅團結了我們的班集體,增進了兄弟們的感情,而且帶給了我們無數的歡聲笑語,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

在工程學院田徑運動會上,我們班再次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在這一年裡,我還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成為了一名共產黨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黨支部還獲得了先進黨支部。

此外,我還積極參加一些志願者和義工的活動,包括寒假招生宣傳志願者和亞運志願者活動,當然有空的話我也會去做一下兼職,在這些活動中,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還認識了很多朋友。在暑假期間,我還到浙江大學參加了全國abe優秀大學生西湖夏令營活動,在活動中,我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認識了一幫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大學生,從中獲益匪淺。

在生活上,我能夠很好地融入我們的班集體,和各位同學成為好朋友。我們能夠在生活上、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進步。很高興能夠和大家一起度過了三年快樂的時光,生活在這個充滿活力的班級,我們真的很幸運。

我幾乎不會錯過班裡的每一次活動。此外,我還堅持鍛鍊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擁有了強壯的身體,我們才能夠將足夠的經歷投入到學習和生活中。

我深知這個道理,而且我從小就是乙個喜歡運動的人。運動中有無限的魅力,它不僅反映人的身體狀況,同時也反映人的精神狀態。在運動中我們可以不斷挑戰自我,戰勝自我,超越自我。

那種求勝的慾望能激發我們的潛能,使自己不斷地變強。此外,運動也是乙個很好的結識朋友,增進友誼的機會。我很喜歡打籃球、打桌球,平時有時間我就會和班裡的同學或者朋友一起打籃球或桌球,其中也收穫了不少。

籃球和桌球打的也還可以,參加過一些比賽。除了打籃球和桌球之外,我還會再晚上慢跑幾圈,以此釋放一下壓力,放鬆一下工作了一整天的大腦,跑完以後,整個身體都放鬆了下來,還有陣陣微風吹來,那感覺實在太舒服了。可能是由於我堅持運動,我的身體狀況還不錯,保證了我擁有足夠的精力投入到學習和生活中。

運動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給我帶來了強壯的體魄。

大學的生活來之不易,我得好好珍惜。大三的生活已悄悄地離開了我們,我還有接下來不到一年的大學生活,我要讓我的大學生活過得更加充實,更加有意義。我相信我定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學習和工作,不斷提公升自我,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不斷奮鬥。

大人總結 3

匆匆一年已去,這一年的時間讓我變得更加成熟,一年的時間讓我逐漸的明確了未來的方向,一年的時間讓我向夢想又近了一步。回顧一年,收穫頗多。面對二十一世紀這個知識 的時代,科學技術就是第一生產力,知識就是力量。因此,即使在大學裡學習仍然很重要。認識到這點,我充分利用大學裡豐富的資源,充實自己的課餘生活,武...

大人總結怎麼寫

一年的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彷彿看到了大一我們剛剛進入校門就進行的軍訓。在高中,除了每天早上例行的跑操活動,體育課上的一些簡單活動,我基本上沒有做過其他別的運動,畢業後呆在家裡的兩三個月,更是日上三竿才起床,不到零點不入眠,整天在家裡無聊著,身體更是沒有得到很好的鍛鍊。因此進入大學裡的第乙個活動,對...

大人學習總結

轉眼間,進入大學快近一學期了。我思索著十幾年來的學習生涯,感觸萬分。雖然不能說自己屬於頂尖的學子。可在曾經的初中 高中的年紀中,我也屬於上流的同學了。無論何時我總能自信地在課堂上搶著回答老師的問題,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如果教師裡美了我的聲音,你就會發現我們班會變得有些冷清。和同學的交往中,我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