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中隊會演出主持詞

2021-04-15 19:53:01 字數 591 閱讀 6685

(劉韻揚):生命中什麼最重要,安全最重要。有了文明,才有鮮活的生命,有了文明,才有健康的身心。

希望同學們能夠遵守交通法則,心中牢記文明,讓我們從小做起,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敲響文明的警鐘,讓警鐘常鳴,人人爭當文明的小公民!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傾聽同學們關於文明安全的《朗誦表演》。

(袁朕川):我們是肩負重任、跨世紀的新一代,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詮釋文明、傳播文明,做乙個文明小乘客,下面請欣賞陳偉杰等同學帶來的相聲《乘車記》。

(劉韻揚):我們是多麼歡樂,我們是多麼幸福。親愛的少先隊員們,學校文明人人講,文明學校個個贊。

文明知識時時記,注意文明處處提。願同學們乘上文明之舟,揚起禮貌之帆,在知識的海洋裡乘風破浪。文明在就你腳下,文明就在你身邊,請聆聽同學們帶來的《拍手歌》。

(袁朕川):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主人,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

(劉韻揚):我們愛學習、愛勞動、講文明,是充滿生機的新一代。

我們來看看下面這個故事裡誰做的對,誰做的不對。請欣賞彭儀謙等同學帶來的小品《巴士上的故事》。

(袁朕川):平安、快樂、文明,我成長。我們一天天長大,文明也隨著我們一步步成長,請欣賞邱怡萱等同學為我們帶來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

晚會演出主持詞

齊 鑼鼓聲聲辭舊歲,歡聲笑語迎龍年 女 尊敬的武漢頂益的各位領導 男 各位同仁們 齊 大家晚上好 掌聲 女 我是露露 男 我是酷樂。女 為保證整台晚會順利進行,晚會開始前進行安全小提示 男 現場有來自武漢頂益各部門員工1100多名。為保證大家的安全,會前已對會場內外的消防用品 設施及安全通道等進行了...

2023年聯歡會演出主持詞

開場詞甲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合 大家好 乙 男 我們正踏著時代的節拍,伴著這冬日和煦的陽光,滿懷著喜悅和興 奮的心情,歡天喜地的迎來了激情的一年。甲 看,陽光燦爛,那是新的一年絢麗的色彩 乙 聽,金鐘朗朗,這是新的一年動人的旋律 甲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乙 在這一刻,...

演出主持詞

8 d 孩子們都很年輕,也很稚嫩,但是遲早有一天他們也需要獨自面對,獨自承擔,何不讓他們放飛理想,舞動青春呢。接下來就跟隨拉丁中級四班的孩子們一起 舞動青春 9 a 根據邁克傑克遜的經典歌曲編排而成,其中主要部分是拉丁舞的恰恰部分,再新增邁克傑克遜的舞蹈動作,相信我這樣一說,大家都很明白了,那麼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