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報演出主持詞

2021-03-04 08:25:41 字數 702 閱讀 3696

主持詞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此隆重舉行「建設麗都益陽、點亮銀城新農村」路燈捐贈儀式。參加今天捐贈儀式的有:市委副書記叢培模同志;廣東昭信照明科技****董事長章淑華先生;湖南益源光電科技****董事胡慶華先生;市「三訪三化」領導小組部分領導;各市直(**、省屬駐益)聯點單位分管領導;市扶貧辦負責同志。

捐贈儀式共有三項議程:一是請益源光電科技****董事胡慶華先生致辭;二是受捐方代表發言;三是進行捐贈儀式。

首先,請湖南益源光電科技****董事胡慶華先生致辭,大家歡迎!

…… ……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受捐方代表——市委農村部副部長李小陽發言。大家歡迎!

…… ……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舉行捐贈儀式。有請捐贈方、受贈方。

…… ……

同志們:

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們從這一捐贈義舉中,看到了乙個企業對我市社會事業發展的責任與擔當,也看到了社會各界對我市開展「三訪三化促發展解民憂」專項活動的殷切期望。本次捐贈儀式在進一步推進「三訪三化促發展解民憂」專項活動,建設「麗都益陽」意義重大,請各受捐單位務必引起高度重視,認真研究部署落實,幫助聯絡點在7月底前將路燈安裝到位。

市「三訪三化」辦將組織對路燈安裝情況進行督查,督查結果將納入年底「三訪三化」專項考核內容。

捐贈儀式結束後,請各受捐單位認真填寫資料袋裡捐贈卡上的相關內容,憑卡到指定地點領取路燈。

今天的捐贈儀式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匯報演出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 男 我是主持人楊旭 女 我是主持人張雨 男 春風傳喜訊,玉兔踏歌來 女 看,陽光燦爛,那是青春絢麗的色彩 男 聽,金鐘朗朗,這是青春動人的旋律 女 在過去的半年裡,我們10班同學在管理系諸位領導的帶領下艱苦奮鬥 同甘共苦,在...

匯報演出主持詞

a 林軒伊 b 張博銘 c 劉其樂 d 孫瑞鑫未來匯報演出主持詞 開場 a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b 首先我代表未來教育的全體師生向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c 感謝你們抽出時間來到我們中間 d 和我們一起見證這難忘的時刻 a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主持人林軒伊 b 大家好,我是...

學校匯報演出主持詞

男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 老師們 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當四月的雨季滋潤著五月的花蕾時,我們開始吟唱我們的季節,女 當四月的雨季催生著五月的花蕾時,我們開始謳歌我們的青春。男 我們用器樂敲擊五月的節奏,女 我們用歌聲吟唱五月的甜美 男 我們用曲藝演繹五月的多彩,女 我們用舞步旋轉五月的歡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