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演出主持詞

2021-03-04 09:21:07 字數 993 閱讀 5816

親愛的爺爺奶奶們,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尊老、敬老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先輩們傳下來的寶貴精神財富:你們經過了豐富多彩的人生,你們經歷了無數挫折和坎坷,因為你們的辛勤勞動,才創造出今天幸福生活。

今天,我大王莊小學的師生來到敬老院帶來了我們最真摯的祝福也帶來了精彩的節目。讓我們把歌聲、笑聲獻給你們,希望開心、快樂、健康永遠伴隨著你們。

演出現在開始

首先請欣賞梁奕欣拉丁舞。《快樂恰恰》

下面的節目是歌曲《寵愛》表演者邵瑋瑋姚子晴王夢露王夢甜林珍宇王靜珂 。

接下來要給大家表演節目的是一對姐弟倆,他們會有怎麼樣精彩的表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請欣賞舞蹈《大王叫我來巡山》

過年免不了走親戚,串門,當中的酸甜苦辣,想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體會。哎,你看這邊來了一群人來串門來了,我們一起看看去

謝謝馬成龍,劉慧傑,徐夢媛和宋修碩的精彩表演,接下來讓我們跟隨王夢真王馨悅的舞步,一起去欣賞《彩雲之南》

在孩子們的眼裡,爸爸永遠都是嚴厲和慈愛的,其實每個爸爸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懂事,做個乖孩子,我們也希望爸爸能多抽一些時間來陪我們。接下來請欣賞梁素素和為大家帶來的歌曲《好爸爸》

中華武術,博大精深,歷史悠久,在華夏大地上延綿了數千年。中華武術具有多彩的形式,豐富的內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蘊。是中華民族創造的文化精粹,接下來有請王偉豪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武術表演!

看完了精彩的武術表演,我們來欣賞乙個學生自己改編的小品---《美膚粉》表演者王采薇王佳馨。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用快樂將我們的激情點燃,下面有請王鶯歌,為我們帶來動感的拉丁舞。

人是社會的財富,更是生活的寶典,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關心老人,關愛老人,讓我們身邊的老人幸福快樂地生活,給老人最好的禮物是回家。回到溫暖的家,享受一家喜樂融融。《常回家看看》表演者梁昊科李懷坤。

尊敬的爺爺、奶奶,是您們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無私奉獻,把美好的年華、熱情和精力都貢獻給了社會。我們忠心的祝福您們健康長壽,萬事如意! 讓我們明天繼續捧出真誠之心,拿出實際行動,為更多的老人撐起一片美麗的天空。

今天的演出到此結束

軍訓慰問演出主持詞

a 粉嫩嫩的學妹們,b 吊炸天的學弟們,大家 合 晚上好 a 這裡是由長安大學工程機械學院團委學生會主辦的軍訓慰問演出的現場,b 我是你們外猛內柔女漢子的學姐李兆慧 a 我是你們憂鬱深沉無所謂的學長楊航 b 今天我們慰問團本著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宗旨,低調奢華有內涵的理念為大家獻上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讓大...

參考 慰問演出主持詞

各位來賓 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冬日的嚴寒雖然徹骨,但我們的心是溫暖的,為讓兒童弱勢群體感受家庭的溫暖和社會的關愛,給孩子增添乙份歡笑 乙份關愛,在春節來臨之際,團市委 市青聯組織部分青聯企業負責人 秦皇島縱橫藝校的小演員們來到山海關區兒童保護中心,共同舉辦讓愛溫暖冬日赴山海關區兒童...

知識學習慰問演出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觀眾同志們 大家晚上好!在全縣上下認真貫徹落實 十字 思路 奮力衝刺 雙過半 目標的重要時刻,中國煤礦文工團滿載深情厚意,為礦區18萬人民送來了豐盛的精神文化大餐。這是全縣文化事業發展中的一件大喜事,對於傳播先進文化,繁榮礦區群眾生活,促進全縣經濟和文化事業的發展有著重要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