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舞演出主持詞

2021-03-03 23:40:20 字數 967 閱讀 5460

女:快樂因我而在,生命因此而出色。青春將在這瞬間迸射,熱情在這一刻綻放!動感、奔放、激揚,共同匯成這閃亮的光線。請欣賞五連職工為我們送上的廣場舞《山里紅》

男:兒童健身,天真活潑;青年健身,朝氣蓬勃;中年健身, 強身壯體;老年健身,延年益壽。你看六連職工買著青春的步伐走來,請欣賞他們帶來的舞蹈《大家一起來》

女:追逐夢想,追尋金色的希望。每一次揚起風帆去遠航,難免都會有阻擋,只要有夢想在鼓掌,未來就充滿著希望;每一次張開翅膀去飛翔,難免都會受傷,只要有夢想在激勵,未來就承載著希望。

請欣賞七連舞蹈《夢想abc》。

男:春天來臨,我們團場的發展已經踏上了開往春天的列車,作為團場的乙份子,我們一定要為發展而鼓號、為進步而吶喊、為騰飛而努力,趁著春風,揚起理想,輝煌自己的人生。請欣賞八連舞蹈《大吉大利》。

女:今天是個好日子,今天廣場上熱鬧非凡,男女老少歡歌載舞 ,今天團機關的女職工們將用歡快的舞蹈來表達他們的喜悅心情。接下來請欣賞機關幹部表演的舞蹈《看透愛情看透你》。

男:廣場舞蹈歷史悠久,源遠流長。廣場舞蹈源於社會生活,產生在人民群叢之中,群眾是廣場舞的創作者和表演者。下面請大家欣賞團中學老師們帶來的廣場舞《傷不起》

女:與你牽手,是快樂、是幸福。把你放飛,是理想、是希望。唱出心中的歌,跳出深情的舞,共同祝福我們明美麗的家園明天更美好!最後請欣賞醫院、社群服務中心帶來的《妹妹你真好》。

(結束語)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快樂的時光總是顯得短暫,美好的記憶卻能永久珍藏。

健康娛樂、豐富生活,我們希望從今天開始,在座的各位也能積極加入,在文化活動中豐富我們的生活。

女:和諧文明、快樂生活。我們希望從今天開始,團場的幹部職工們能和我們團黨委一道努力付出,共同推進新團場文化建設。

男:我們懷著同樣的希望,我們懷著同樣的期待——224團的明天更輝煌!

女:願今天給大家帶來歡樂和吉祥,好, 「廣場舞比賽」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男:我們期待下一次再見,感謝大家的光臨。

合:再見!

廣場舞主持詞

主持詞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乙 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合 大家下午好!甲 日出江花紅似火,春來江水綠如藍。乙 全民健身秀風采,以舞會友展青春 甲 我們讚美生命的激情和律動,我們謳歌生活的歡樂。乙 今天,大地飛歌,盛世輝煌。甲 今天,我們鶯歌燕舞,山歡水唱,石坑浪人民情飛揚。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

廣場舞晚會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乙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合 大家晚上好!甲 舞蹈如同 是人類超越語言的特殊符號,人類的花樣年華,因舞蹈展現出無限的自信與激情,乙 有一種舞蹈,可以萬人同舞,它被比作社群和諧的潤滑劑,城市文明的催化劑,和 它就是廣場舞蹈。甲 強身健體,青春向上,廣場舞增添了我們的活力 乙 ...

廣場舞主持詞及串詞

節目主持詞 1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2 親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1 今天,在這幸福美好的夜晚,在這快樂祥和的迴龍圩,由區黨委宣傳部 區工會 區婦聯 團區委,聯合組織的2014年 歡樂瀟湘,和美永州 廣場舞大賽即將盛大開啟。2 來自全區的8支代表隊,170多名選手將為我們帶來一場精美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