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匯報演出主持詞

2021-08-19 21:03:54 字數 850 閱讀 9568

佳禾藝術培訓中心2023年新年**會主持詞甲:敬愛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乙: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鞠躬)

甲:首先,感謝您百忙之中來參加佳禾藝術中心的新年**會!

乙:再次,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乙: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23年新年如約而至。

合:在此,祝願所有的家長,老師和同學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甲: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天的暖意。

甲:帶著夢想,我們刻苦學習,與藝術相伴!

乙:懷著希望,我們積極上進,與藝術相隨!

甲:帶著囑託,帶著祝願,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乙:帶著熱情,帶著激動,今天,我們盡顯風采!

甲:今天,我們奏響樂曲,感謝敬愛的家長真誠鼓勵和陪伴;

乙:今天,我們放聲歌唱,感謝親愛的老師悉心教育和培養;

甲:今天,我們傾情演繹,展現我們莘莘學子的指上功夫;

乙:今天,我們滿懷祝願,祝福在座的各位,生意紅紅火火,事業蒸蒸日上。

合:現在,我宣布:「佳禾藝術中心」新年**會現在開始!

中間穿插報節目

結束語甲:今夜蓬蓽生輝!

乙:今夜笑聲滿堂!

甲: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乙:今天的匯報演出,凝聚著全體學員平日刻苦練習的汗水,甲:在這裡,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再一次向敬愛的老師和家長們表達我們深深的謝意!謝謝你們!(鞠躬)

乙:最後祝願佳禾藝術中心的全體學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甲:祝敬愛的老師和家長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匯報演出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 男 我是主持人楊旭 女 我是主持人張雨 男 春風傳喜訊,玉兔踏歌來 女 看,陽光燦爛,那是青春絢麗的色彩 男 聽,金鐘朗朗,這是青春動人的旋律 女 在過去的半年裡,我們10班同學在管理系諸位領導的帶領下艱苦奮鬥 同甘共苦,在...

匯報演出主持詞

主持詞各位領導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此隆重舉行 建設麗都益陽 點亮銀城新農村 路燈捐贈儀式。參加今天捐贈儀式的有 市委副書記叢培模同志 廣東昭信照明科技 董事長章淑華先生 湖南益源光電科技 董事胡慶華先生 市 三訪三化 領導小組部分領導 各市直 省屬駐益 聯點單位分管領導 市扶貧辦負責同志。捐贈儀式...

匯報演出主持詞

a 林軒伊 b 張博銘 c 劉其樂 d 孫瑞鑫未來匯報演出主持詞 開場 a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b 首先我代表未來教育的全體師生向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c 感謝你們抽出時間來到我們中間 d 和我們一起見證這難忘的時刻 a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主持人林軒伊 b 大家好,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