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隊活動主持詞

2023-02-13 09:06:02 字數 505 閱讀 7140

三一文庫(禮儀/主持詞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的中隊會主題是:做學生的本分是什麼?讓我們一起來討論討論吧。

下面請同學們上來說一說,你認為什麼才是做學生的本分?希望同學們積極發言。

聽了同學們的發言,我想大家都明白了做學生的本分是什麼,怎樣才能做個好學生。接下來,出幾道題考考大家,看看大家是不是真的理解了應該怎樣做個本分的好學生:

1、每天公升國旗時,如果我們正走到學校門口,應該怎樣做?

2、同學之間有了小矛盾,應該怎樣解決?

(要團結友好,做錯的一方要主動說聲對不起,對方說聲沒關係,不要斤斤計較,實在解決不了,應該去報告老師,千萬不要用武力解決)

3、撿到別人的東西該怎麼處理?

4、在課桌上亂寫亂畫對不對?

5、怎樣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6、上課時我們應該怎樣做?

7、有的同學遇到困難了,我們該怎麼幫助他?

8、怎樣保護我們的校園環境?

今天同學們的發言都很好,我們的中隊會到此結束,謝謝!

中隊活動主持詞

四 2 班 在書香中成長 中隊活動 一 活動前準備 中隊長清點人數並請出主持人。二 儀式正式開始 合 我們四二班 在書香中成長 中隊活動現在開始 李 第一項 岀旗,全體起立行隊禮 岀旗曲。旗手端旗敬禮,護旗手行隊禮出發,三人行品字形。禮畢!吳 第二項 唱隊歌。伴奏曲 全體坐下。李 第三項 中隊長講話...

班中隊會演出主持詞

劉韻揚 生命中什麼最重要,安全最重要。有了文明,才有鮮活的生命,有了文明,才有健康的身心。希望同學們能夠遵守交通法則,心中牢記文明,讓我們從小做起,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敲響文明的警鐘,讓警鐘常鳴,人人爭當文明的小公民!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傾聽同學們關於文明安全的 朗誦表演 袁朕川 我們是肩負重任 跨世...

教研活動主持詞 主持詞

教研活動主持詞 一 教研活動主持詞 開場白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大家好!首先感謝 老師,在我們數學教研組的驗收活動中,這天代表我們數學教研組上了一節展示課,她是我校的教學骨幹,兢兢業業。對她執教的這節課,我們大家肯定會有不少的啟發。為了更好的總結這次活動並指導今後的課堂教學,我們本著共同進步 共同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