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工作職責和崗位要求

2021-04-14 12:30:25 字數 1353 閱讀 9192

企劃人員

一、 崗位要求

本崗位人員思想前衛、活躍,創意層出不窮,熟練操作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 3dmax等設計軟體,熟知印刷品不同材質和應用,熟悉廣告宣傳方式的更新和動向,並深知企業文化,能參與企業建設,深知手機**、行業動向和新品動態,熟知各品牌手機在市場上的宣傳概況,能運用各種**活動手段,用敏銳的洞察市場銷售環境的眼光和廣泛的市場活動策劃經驗,為各時期企業**活動遞交合理的宣傳方式,執行各節假日活動方案。

二、 崗位職責

1.公司印刷品宣傳

根據每節假日、每月、每季度的不同,結合營業銷售方向,策劃企業宣傳和銷售宣傳方式,負責廣告宣傳品製作、審核和分配,保證宣傳有效廣泛。

2.店面布局、陳列、裝飾和後期維護

布局:保證店面內外形象俱全正確醒目乾淨無缺損。

店面櫃檯布局合理,做到休閒區演示區售後接待前台收賬等輔助營業區域不得影響正常營業,在店內目光所到之處不允許出現私人物品,通道不阻礙顧客流通。

店面牆體整齊合理,背板燈箱片保證為廠家最新形象或公司主推機器內容,及時更新和維護,做到應有的宣傳廣告效應。公司對於店面的裝修調整,保證監督到位,所涉及改動內容第一時間更新到位。

店面門貼地貼櫃檯貼台階貼 pop 吊旗等體現企業文化和**活動類物料要求做到乾淨整潔無破損,所有懸掛物品,如條幅吊旗氣球等做到有序懸掛。

陳列:保證櫃檯機器陳列數量合適,定期更換襯紙,定期更換櫃檯裝飾和機器陳列模式,**貼數量合適,櫃檯整體美觀。

堆頭整齊美觀,不阻礙顧客視線,無破損。

3.店面裝修

根據公司要求參與制定並核實店面布局圖,嚴格把控裝修材料和工藝,確保裝修效果達標,參與檢測裝修質量,消除因材料和工藝不合格而存在的安全隱患。

4. 活動策劃

根據公司要求和節假日所需能策劃並執行全年**宣傳活動,與各品牌廠家時刻保持聯絡,安排廠家贊助**活動,整理和完善全年活動策劃建設。

5.物料管理

從整個公司的角度分配、保管和解決活動物料問題,做好賬目的明細,及時**公司活動所需物料,保證適時、適質、適量,為活動舉行做基礎支援,保證日常消費品的定量庫存。

6.產品推廣

熟知各品牌手機**,及時有效做到新品的造勢、推廣,並能夠為員工作新品宣傳培訓。

7.企業推廣

策劃並執行公司形象推廣活動,打造中聯品牌,在各**活動執行中能很好的滲入品牌推廣。

8.市場調研和巡店

市場調研可迅速有效提公升自身職業修養和職業閱歷,本崗位人員要求每個節假日前後都要做有明確主題的市場調研,不斷學習並運用至自己的工作中。

巡店是部門了解監督發現問題預知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最有效途徑。本崗位人員要求城陽區域內店面每週都有有效巡視,青島即墨至少兩周一次,煙台區域至少每月一次的巡店頻率,及時與公司一線人員溝通,知其所需。

企劃員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3紮實的基礎 熟悉電氣工程基本知識,了解公司開展的高低壓照明 防雷 井電 工業自動化等基本知識,具備一定的現場作業技能 了解油田企業的特點,掌握基本知識和營銷技巧 能夠熟練應用word excel 4預見能力和構思能力 能夠在深入了解公司這一行業後,對公司未來的發展趨勢有一定的 能力,基於這些 上能...

企劃崗位職責

2 具有豐富的門店運營經驗 熟悉門店水電 裝置 機房 網路等環節的問題解決處理方法,在運營過程中具備各環節的控制能力 3 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 語言表達和書面表述能力 4 具有較好的協調 談判技巧,能夠分析 並實際解決連鎖業工作中遇到的疑難問題 5 較強的團隊管理能力和溝通能力,能夠承受較大的工作強度...

企劃部部門職能和崗位職責

企劃部主管崗位職責 作為企業決策參謀機構,全面負責企業策劃業務,包括企業發展規劃制定 市場活動策劃 市場推廣道具的設計與製作等。1.協助總經理制定企業發展規劃。1.1負責外部政策 行業資訊的調研分析工作,負責編寫行業研究報告 1.2負責組織相關部門對競爭對手進行監控,編寫分析報告 1.3制訂公司的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