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放假安全注意事項

2021-04-09 19:17:41 字數 561 閱讀 8814

5. 保管好個人的貴重物品,以防被盜。

6.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能給予方便,以防被人敲詐。

7. 不要貪小便宜,吃、喝陌生人的食品、飲料,慎防被人下藥。同時,更不要相信天上會掉餡餅,慎防被騙。

8. 不要隨便幫助陌生人取錢,以防被人指控你搶劫或偷銀行卡,可讓陌生人求助警察。

9. 不要相信任何主動向你打招呼的人,不要輕易相信所謂的老鄉、朋友,慎防被騙。

10. 旅途中寄存包裹應到車站內的寄存,切忌將包裹(特別是貴重物品)交給陌生人代管,防止受騙或被人調包。

11. 不要到正規售票點以外的代辦點購票或將錢交給陌生人**票,防止買到假票或被人騙錢。

12. 盡量不要在車站、碼頭等地的私人公用**打**或到偏僻攤點購買東西,以防被人敲詐。

13. 不要在路邊接、打**或玩手機,以防被搶。

14. 被敲詐、勒索時應及時向當地公安機構報警和向公司反映。

特此通告,望傳達知悉。

祝大家中秋、國慶節快樂!

公司24小時緊急應急**

正門值班室:022-********

綜合管理部

2023年9月24日

中秋 國慶放假注意事項

1 安全檢查 各部門在節前要組織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杜絕一切安全隱患 a 辦公室內勿放置現金和其他貴重物品,手提電腦如不帶回家一定要鎖在辦公抽屜裡 尤其是靠窗的同事 b 無人值班 加班的房間鎖好門窗 切斷無需持續供電的裝置電源 電腦 印表機 飲水機 電燈等電器 斷絕一切可能的引發火災的火源 c 連續...

國慶節假期安全注意事項1

為了使全體師生過乙個愉快而又安全的 十一 長假,嚴防安全事故發生,確保生命及財產安全,學校提出以下要求 1 要求班主任到教室親自放學。2 必須檢查教室燈 門窗等是否關閉。3 放假時間為10月1日至10月7日是,住校生必須於10月7日下午4 30點前返校。4 強調一下國慶節期間安全注意事項 一 遵守交...

春節放假安全注意事項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新春佳節將至,首先預祝大家度過乙個愉快 祥和 平安的節日。為有效預防和消除各類安全隱患,確保人身及財產安全,現將有關安全注意事項提示如下 一 放假前,各科室負責人在離開辦公場地前必須做好各自負責區域內的安全檢查工作,杜絕一切安全隱患。包括 鎖好門窗 切斷電源等,對於存在的隱患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