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放假期間物業值班工作小結

2021-03-04 09:54:08 字數 900 閱讀 6238

20xx年「十一」國慶期間,根據公司行政處及專案部國慶節放假期間工作安排,專案部成員依照計畫安排順利完成了如下工作:

1、依照節日值班表計畫要求,放假期間,值班人員按時交**、堅守崗位、認真工作、無人空崗。

2、值班人員責任心強,檢查巡視很認真,一旦發現問題便予以及時糾正。尤其是對外來人員、進入車輛,督促保安嚴格細緻地檢查登記。同時,各值班人員在當班期間都填寫了值班記錄,各時間段進行了哪些工作,都記錄的非常詳細,態度也很認真。

3、因節日前已重點對保安提出了要求,節日期間人員基本列位,在崗值班人員能認真履行職責,對進出人員及車輛都有登記。尤其是隊長每天為值班人員及開標人員燒開水;更換燃氣閥時加強警戒,控制進入辦公樓人員,協助物業劃車位線做了大量工作。

4、除按計畫值班外,節日期間專案部還額外完成了以下幾項工作:

(1)10月3日xx值白班,***、***、保安隊長、保安員共同完成了公司領導車位劃線的工作,確保了8日上班領導車輛入位。

(2)10月3日***帶員工拆除了浴室、鍋爐管線及裝置,此項工作一直乾到下午14:30分結束,所有的舊料全部搬到指定地點。

(3)10月4、5日業務處組織開、評標工作,節前提出要求,***除正常值班外,還按要求圓滿完成了為開、評標服務的工作,做到了值班、服務兩不誤。

(4)10月6日按計畫燃氣公司更換燃氣閥門,***下夜班沒有走,***一早就從家趕到現場,還有***、保安,積極配合燃氣公司工作員的工作,確保了現場的安全、順利完成了更換閥門的任務,截止到下午13點全部工作結束。

七天國慶假期裡,專案部一切運轉順利,加班工作有序開展,所有成員都利用自己的假期休息時間,積極負責地完成了分配的工作,保障了節日期間的安全運營,也為節後系列工作的開展做了良好鋪墊。通過這次長假工作證明,這是一支認真踏實的工作團隊,能夠經受住各種情況的考驗,在今後工作中,我們將發揚優長,借鑑本次假期工作中好的經驗,爭取將服務做到更好。

2023年國慶節放假期間學生安全教育通知

經 安排,按上級檔案精神,國慶節放假8天,具體時間為09月30日 10月7日,10月8日全體返校上課。1 要遵紀守法,遵守公共秩序和社會公德 自覺遵守交通規則,預防安全事故的發生。2 同學們在家要特別注意用火 用電 用氣的安全,要牢記火警 119 急救 120,在發生意外事故時能獲取緊急救助。3 國...

2023年國慶節期間保潔部工作安排

一 2011年10月1日 2011年10月7日期間保潔部值班人員安排如下 上班時間為 10.1日 10.3日 8 00 17 00 10.4日 10.7日 9 00 17 00 二 值班期間日常保潔工作安排如下 1 對所轄區域進行系統巡視檢查,根據情況對相關區域維護清潔,重點垃圾清理 施工區域衛生維...

2023年國慶節期間安全生產工作總結

2014年國慶節,也是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即將召開之時,為做好節日期間安全生產和防恐防暴工作。切實維護好作業區域的正常生產 生活秩序防止各類事故發生,節日前後全面開展了安全隱患排查整改工作,主要查詢生產施工和治安防範中存在的安全問題和管理上的薄弱環節,立即整改,確保風險可控。同時,結合日常檢查 隱患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