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檢查員簡歷

2021-04-02 09:26:08 字數 1053 閱讀 5202

yjbys

求職意向: 質量檢查員

教育背景

20xx.9~20xx.6 ***x 學校***xx專業 gap: 3.7/5.0

校內工作經歷

20xx.9~20xx.6班級紀律委員

負責協助老師進行課堂考勤,培養了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並獲得「優秀紀律委員」的稱號。

20xx.9~20xx.6班級學習委員

負責收集課後作業,蒐集並發放各種學習資料,督促同學進行考前複習,養成了勤奮好學的習慣。

社會實踐

20xx.7~20xx.10 廣東省xx研究院實踐實習生

工作:1、對各種中藥材和醫院製劑進行質量檢測與分析,並協助專家建立新醫院製劑質量標準。

2、對部分藥材和醫院製劑進行hplc和uplc指紋圖譜研究。

收穫:1、熟悉掌握了超高效液相色譜儀和薄層色譜點樣儀等分析儀器的操作方法。

2、鍛鍊了動手操作能力,提高了對實驗室工作的忍耐能力,培養了時間管理能力。

20xx.4~20xx.1xx培訓機構市場推廣員

工作:負責華爾街**英語的宣傳推廣,並收集對英語感興趣的客戶的相關資訊。

收穫:鍛鍊了溝通能力和抗壓能力,同時也培養了團隊合作精神和積極樂觀的心態。

20xx.7~20xx.9 xx公司質量檢查員

工作:1、主要負責對咖啡機產品進行質量檢測,包括使用功能的檢測。

2、工作時間兩班制,分別上了乙個月晝班和乙個月夜班。

收穫:鍛鍊了吃苦耐勞的能力,培養了認真細心的工作態度,同時也磨練了意志。

榮譽獎勵

國家級:國家勵志獎學金x2次

校級: xx大學三等獎學金 x2次

院級: 資源環境學院「優秀紀律委員」 x1次

個人技能

英語能力:cet-4(534 分) cet-6(435分)

軟體技能:熟悉使用office各種辦公軟體、熟悉auto cad繪圖軟體。

專業技能:熟悉操作hplc、uplc、薄層色譜點樣儀、紫外分光光度儀、傅利葉紅外光譜儀等分析儀器。

自我評價

質量檢查員崗位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領導下,負責專案部工程質量管理工作。二 負責專案部對國家和行業有關工程質量的法律 法規 規範 標準和規章制度的貫徹執 況進行檢查。三 協助主管領導制定並落實專案部承建的工程專案質量目標。四 負責專案部工程專案施工全過程的質量管理工作。五 負責對專案部施工技術交底的執 況進行檢查。六 負...

質量檢查員崗位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領導下,負責檢查監督施工組織設計的質量保證措施的實施,組織建立各級質量監督保證體系。二 負責對進場材料 構件 成品 半成品 裝置 器材 以及現場製作的砼,砂漿 預製構件等的質量 型號 規格的驗證工作,對偽劣產品有權讓材料員退換。三 按照規範規定的分部分項檢驗方法和驗收評定標準,正確進行...

土建質量檢查員崗位實務試題庫

質量檢查員崗位實務知識 試題庫一 單項選擇題 1 採用導管法施工水下混凝土,每立方公尺混凝土水泥用量不得少於 c a 300kg b 330kg c 360kg d 390kg 2 泥漿護壁鑽孔灌注樁澆築混凝土前,孔底500mm以內的泥漿相對密度應小於 d a 1.05 b 1.10 c 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