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檢查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4:41:22 字數 503 閱讀 8335

一、在專案經理領導下,負責專案部工程質量管理工作。

二、負責專案部對國家和行業有關工程質量的法律、法規、規範、標準和規章制度的貫徹執**況進行檢查。

三、協助主管領導制定並落實專案部承建的工程專案質量目標。

四、負責專案部工程專案施工全過程的質量管理工作。

五、負責對專案部施工技術交底的執**況進行檢查。

六、負責組織專案部有關人員進行檢驗批自檢工作。

七、負責專案隱藏工程施工情況並協助公司主管工程師進行隱藏工程檢查簽證。

八、參加專案部每旬組織的工程施工質量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工程質量問題及時制定糾正和預防措施。

九、負責對工程施工所用材料、半成品和技術裝置的檢查。

十、負責組織專案部有關人員進行工程施工質量的自檢、互檢、交接檢工作。

十一、參加專案部召開的質量分析會,並針對存在的問題組織制定糾正和預防措施。

十二、負責制定並組織落實專案部工程施工質量創優規劃,及時申報優質工程。

十三、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質量檢查員崗位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領導下,負責檢查監督施工組織設計的質量保證措施的實施,組織建立各級質量監督保證體系。二 負責對進場材料 構件 成品 半成品 裝置 器材 以及現場製作的砼,砂漿 預製構件等的質量 型號 規格的驗證工作,對偽劣產品有權讓材料員退換。三 按照規範規定的分部分項檢驗方法和驗收評定標準,正確進行...

質量檢查員簡歷

yjbys 求職意向 質量檢查員 教育背景 20xx.9 20xx.6 x 學校 xx專業 gap 3.7 5.0 校內工作經歷 20xx.9 20xx.6班級紀律委員 負責協助老師進行課堂考勤,培養了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並獲得 優秀紀律委員 的稱號。20xx.9 20xx.6班級學習委員 負責收集...

專職質量安全檢查員崗位職責

1 掌握國家施工規範 質量標準 工藝流程和公司的規章制度 質量標準 安全規範,並負責貫徹執行。按照建築工程的檢驗評定標準對施工全過程實施質量檢驗評定工作 認真貫徹 執行國家頒布的安全規範 規程 標準和勞動保 規以及各項安全規章制度。全面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及質量是企業生存的方針,認真抓好勞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