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市第三中學七年級個人教學總結

2021-04-01 15:31:38 字數 536 閱讀 5877

三、工作考勤方面:

認真履行學校的考勤簽到制度,不遲到、不早退、有事主動請假。並積極運用有效的工作時間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家中有事努力克服困難,能不請假堅決不請假,堅持出滿勤,不欠學生一節課。

工作時間認真工作,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保證工作效率。個人二次備課完整、充分,學生作業批改準確、及時。在工作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實幹,並能完成學校給予的各項任務,為提高自身的素質,我不但積極參加各項培訓,到各地聽課學習,平時,經常查閱有關教學資料。

同時經常利用網上家長學校在課外與學生聯絡,時時關心他們,當然在教學工作中存在著一些不足的地方,須在以後進一步的努力。

四、教學實績方面:

這學期,本人擔任初一語文兩個班的語文教學工作,班級人數眾多。我竭力完成教育教學任務,還積極組織學生參加徵文競賽,我班馬維露、董詩、劉成、王涵等同學獲獎。

一路上,灑下汗水和淚水。我收穫的是乙份份充實,沉甸甸的情感。我用我的心去教誨我的學生,我用我的情去培育我的學生,我無愧於我心,我無悔於我的事業。

平凡的人就這樣平凡地度過了一學期,實在不值一提,就算是反思過去,展望未來吧。

紅寺堡第三中學七年級軍訓會操方案

紅寺堡第三中學2012級七年級新生軍訓匯報表演活動方案 為進步貫徹 國防法 教育法 以及新課程關於七年級新生入學必須進行軍事化訓練的要求,上好七年級學生入學的第一堂課,學校自9月3日對2012年我校七年級1400多名學生進行了為期一周的軍訓。9月7日,七年級學生將進行軍訓匯報表演,為全校師生展示軍訓...

三中七年級數學綜合題

姓名班級學號得分 一 選擇題 每小題3分,共30分 1 下列語句正確的是 a 1是最小的自然數b 平方等於1的數只有1 c 絕對值最小的數是0d 任何有理數都有倒數。2 光年是天文學中的距離單位,1光年大約是9500 000 000 000km,用科學計數法表示為 a km b km c km d ...

定南三中七年級英語規範書寫比賽方案

組織老師 初一英語全體教師 一 指導思想 為了規範學生的英語書寫,提高學生的英語書寫能力,使學生的英語字寫得工整 美觀,現我校舉行英語書寫比賽。二 活動目的 本次初一級英語規範書寫比賽,旨在更好地貫徹落實 英語課程標準 精神,落實七年級新目標英語書寫教學目標,進一步加強對七年級學生良好英語學習習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