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總務主任職責

2021-03-25 20:28:29 字數 930 閱讀 3811

幼兒園總務主任職責(1):

一、根據幼兒園行政後勤工作計畫及教育教學需要,組織、指導、檢查後勤事務、食堂及保管工作,根據存在的問題與分管園長協商調整後勤工作計畫。

二、協助分管園長做好後勤人員的政治思想工作,調動其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

三、協助分管園長主持後勤工作會議,指導、落實分管的工作人員履行崗位職責,協助做好考核、評估工作。

四、全面掌握幼兒園物品採購、財產保管情況,提高財產的效用。

五、加強食堂衛生及管理工作,嚴防食物中毒,搞好成本核算。

六、加強節支宣傳,制定有關制度,杜絕浪費現象。

七、協助分管園長做好臨時工的錄用、合同簽定、評估考核等管理工作。

幼兒園總務主任職責(2):

1、在總務園長的指導下,具體負責後勤工作的組織管理,包括財務、安全、衛生、保健、物品採購與管理,師生膳食和幼兒生活常規管理等,為教育、教學創造良好的環境和條件。

2、負責制訂總務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加強檢查,認真落實。

3、協助總務園長做好食堂管理,加強對食堂的領導和督促,聽取師生意見,辦好師生伙食,做好幼兒營養膳食計畫和營養分析。

4、負責園環境的規劃和衛生檢查,做好綠化、淨化、美化工作。

5、抓好保健工作,做好計畫免疫和疾病的防治工作,定期對教職工、幼兒進行體格檢查,衛生工作到人,檢查達標。

6、認真做好後勤、有關人員的考核登記。

幼兒園總務主任職責(3):

1、 根據園計畫要求,每學期初制定園總務處工作計畫,學期末完成各項工作並寫好工作總結;

2、 根據教、科研計畫,做好各項服務和配合工作;

3、 處理、協調後勤人員工作,制定幼兒園安全、保衛、衛生工作制度;

4、 負責幼兒園園舍的建設、裝置的維修和經費的收支工作;

5、 配合園長抓好後勤隊伍建設;

6、 配合園長做好家園和社群的協調工作;

7、 負責後勤考評工作。

總務主任職責

1 協助校長建立健全總務工作的組織管理系統,抓好總務隊伍建設,充分發揮總務管理作用,不斷提高總務工作效率和服務質量。2 牢固樹立為教學服務,為師生生活服務的觀念,為努力改善辦學條件和師生生活條件創造良好的物質基礎,保證學校整體目標的實現。3 協助校長做好學校建設規劃實施,管理好學校基本建設和校舍維修...

總務主任職責

一 根據學校的要求,擬訂後勤工作總體規劃,制訂每學期總務工作計畫,搞好學校的基本建設,保證教學 辦公及師生生活 工作 學習所具備的良好條件。二 經常對後勤工作人員進行思想教育,提高他們為教學服務 為師生服務的思想認識,使他們不斷改善工作態度,提高服務質量。三 按時購買各種教學裝置 儀器 教具 圖書,...

總務主任職責

總務主任在校長的領導下,協助校長具體負責學校總務管理工作,其主要職責是 一 根據學校工作計畫,制定並組織實施總務工作計畫,做好學期和學年工作總結。二 組織編制學校預算方案,經審定後具體組織實施 堅持按政策規定收支經費,嚴格財經紀律。定期向校長報告預算方案執 況和專項經費使用情況,自覺接受內審小組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