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人防工程竣工驗收監理評估報告

2021-03-23 06:56:33 字數 1277 閱讀 4978

一 、工程概況

該工程位於永安市永定大道,北臨新中大道,南臨南大街路,東臨環東路,西臨發展大道,人防建築面積9906.90m2 ,平時作為車庫使用(平時功能),戰時為人員隱蔽(戰時功能),可掩蔽 4200人員,儲存3941.89 m3物資,防常規**等級為6級,防核**等級為6級,防化等級為丙級。

工程建設單位:大地置業****投資建設。

工程勘察單位:大川建設勘察研究院****(勘察單位)勘察。

工程設計單位:大海市建築設計院 (設計單位)設計,

工程施工單位:大豐建設集團建築工程公司 (施工單位)施工。

工程監理單位:同創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監理單位)監理。

二、施工情況簡述

本人防工程開工時,施工單位建立了健全的質量安全保證體系,認真編制了施工組織設計及各專項施工方案,整個工程處於有效控制範圍內,完全處於有組織施工狀態,工地施工過程規範有序,各工序經檢查均符合設計及施工規範要求。

三、工程質量評估依據

1、《建築工程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gb50300-2001

2、《人民防空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rfj01-2002

3、《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4-2002

4、《97滬防-561》圖集

5、《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jgj18-2003

6、設計圖紙說明(包括技術核定單和有關的標準圖集)

7、其它與本工程有關的技術合同,會議紀要等補充檔案

8、國家和地方現行有關建設工程質量管理的法律、法規、規定和辦法。

四、建築工程質量驗收組織情況

主體結構完工後,由總監理工程師組織施工單位專案負責人、技術、質量部門負責人及設計、勘察單位專案負責人對主體結構分部工程進行驗收。

五、工程質量驗收情況

該人防工程較好地執行了國家關於工程建設勘察工作的法律、法規、技術規程和規範,設計完整全面,能滿足戰時和平時使用需要,達到了人防工程建設要求。施工單位按照人防工程施工的法律、法規、技術規程和規範,以及設計檔案及合同要求進行了施工,在工程進度、質量、造價和安全生產、以及施工資料等方面達到了工程竣工驗收標準。工程監理單位對工程施工進行了全過程監理,重點在工程質量、進度和造價等三方面實行了嚴格監督管理,較好地履行了工程監理職責,確保了人防工程按期交工,工程質量達到了人防工程竣工驗收標準。

六、驗收結論

本主體工程,在建設單位、設計單位、施工單位及監理單位等各方共同努力下,經過嚴格監督、跟蹤監控管理,施工質量達國家標準,滿足設計和規範規定,其結構質量達到合格標準,因此現場監理評定人防工程結構工程質量合格。

同創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10月16日

人防驗收監理評估報告

建設表6 1 天津市建設工程人防 竣工驗收監理評估報告 人防工程部分 工程名稱 楓景家園工程 監理單位 天津港保稅區中天建設諮詢管理公司2008年月日 建設表6 2 天津市鴻正集團 建設單位 受你方委託我單位按監理合同 編號塘監200611208 有關質量責任的約定,對該工程的施工質量實施了監理,於...

工程竣工驗收監理評估報告

天長市易居天韻小區一標段 竣工驗收評估 報告編制審核 天長市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 二o一五年二月五日 天長市易居天韻小區一標段竣工驗收評估報告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天長市易居天韻小區一標段工程 建設地點 廣陵路南側平安路東側 建設單位 天長市通和置業投資 設計單位 海口市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 安徽...

人防工程竣工驗收質量監理評估報告

振二街舊村改造二期2 3 商業地下人防工程 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建設單位 石家莊振頭實業總公司 設計單位 河北九易莊宸工程設計 承包單位 江蘇南通三建集團 監理單位 章 河北深華工程建設專案管理 日期 年月日 2 3 商業樓人防工程驗收質量監理評估報告 一 工程概況 振二街舊村改造工程建設地點位於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