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驗收監理匯報

2021-03-04 08:21:12 字數 2029 閱讀 1366

台州市木田工貿****3#車間工程

湖南雁城建設諮詢****台州分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台州市木田工貿****3#車間工程

竣工驗收監理質量匯報資料

一、 工程概況

二、評價範圍

地基與基礎分部、主體結構分部、建築裝飾裝修分部、建築屋面分部、建築給排水分部、建築電氣分部共有6個分部工程。

三、工程驗收依據

1、設計圖紙

2、施工承包合同

3、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房屋建築部分

4、現行建築安裝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5、施工驗收規範

6、國家、地方有關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法規。

四、監理公司採用的主要工作方法

本工程在監理實施工作開展之前按《建設工程監理規範》的規定和委託監理合同的要

求,組織了「台州市木田工貿****工程專案部」並按約定時間進駐施工現場,逐即編制了《監理規劃》、《施工階段監理實施細則》及《旁站監理專項監理細則》等監理實施檔案。

隨後對本工程的施工階段進行了全方位、全過程的控制。根據《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的規定,我們按下列規定進行施工質量控制:

1、建築工程採用的主要材料、半成品、成品、建築構配件、器具和裝置進行現場驗收。凡涉及安全、功能的有關產品,按各專業工程質量驗收規範規定進行複驗,並經監理工程師檢查認可。

2、各工序按施工技術標準進行質量控制,每道工序完成後都進行檢查。

3、相關各專業工種之間進行交接檢驗,並形成記錄。未經監理工程師檢查認可的不得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根據建設部和《建設工程監理規範》的規定,安排監理人員對關鍵工序和部位實行了旁站監理。

五、安全和文明施工評價

施工單位在施工中,基本能夠按照專項方案組織施工,工程從開始到結束為零安全事故。

電工、電焊工、架子工等特殊工種都持證上崗並符合要求。

施工安全驗收按地基與基礎、主體結構和裝飾裝修三個階段由浙江黃岩江北建築工程****組織進行,經驗收達到合格標準

六、工程質量評價

1、工程所應具有的資料基本完整。

2、本次驗收的6個分部全部合格。

3、共核查圖紙會審、設計變更、原材料出廠合格證等質量控制資料,經核查符合要求。

4、主要功能評價

屋面經淋水試驗未發現滲漏現象,屋面淋水試驗1份。

沉降觀觀測次數、沉降量符合設計與規範要求。沉降觀測點共10處,累計觀測4次,最大沉降量為8mm,最小沉降量為5mm,沉降差為3 mm,建築物的沉降比較穩定、均勻,沉降觀測記錄1份。

建築物垂直度偏差及全高偏差都符合規範要求。

5、電氣接地、絕緣電阻測試結果都符合設計要求和施工規範規定。

6、給排水管道、裝置強度試驗、嚴密性試驗記錄,系統清洗、灌水、通水、通球試驗記錄齊全且符合設計要求和施工規範規定。

7、防雷接地測試結果符合設計要求和施工規範規定。

本工程共計6個分部:基礎分部:共計5個子分部,9個分項,43個檢驗批,全部合格。

主體分部:共計2個子分部,5個分項,60個檢驗批,全部合格。屋面分部:

共計1個子分部,4個分項,4個檢驗批,全部合格。裝飾分部:共計4個子分部,5個分項,55個檢驗批,全部合格。

電氣分部:共計2個子分部,11個分項,48個檢驗批,全部合格。給排水分部:

共計2個子分部,4個分項,4個檢驗批,全部合格。質量控制資料核查21項,符合要求21項;分部工程有關安全和功能檢測資料共核查10項,符合要求10項;安全和主要使用功能資料核查10項,符合要求10項。觀感質量驗收12項,符合要求12項

七、評價

1、本單位工程驗收所含的各分部(子分部)工程驗收均合格;

樁基子分部於2023年7月18日驗收合格。

基礎分部於2023年9月1日驗收合格。

主體分部於2023年11月27日驗收合格。

2023年4月1日竣工初驗收通過。

2、質量控制資料齊全完整;

3、相關安全和功能的檢測符合規定;

4、竣工預驗收存在問題已得到整改;

5、觀感質量符合要求;

綜上訴述,我們對本工程竣工驗收評定為合格工程。

總監理工程師:

2023年4月30日

竣工驗收監理匯報

尊敬的市質檢站領導及各參建單位大家好 我們是受建設單位的委託,對工程進行施工階段全過程監理,在整個施工過程中,我監理單位抓好事前控制,嚴把開工關 在整個監理過程中,我們堅持以事前控制和主動控制為主,依據合同和設計檔案編制了監理規劃 細則,制訂了具體的監理工作程式,明確了工作內容 行為主體 驗收標準及...

竣工驗收監理匯報材料

八字橋拆遷安置小區工程四標段 一.工程概況 八字橋拆遷安置小區工程四標段東至乍嘉蘇高速公路外側綠化帶,南至油車港河,西至規劃道路,北至杭州塘南側規劃綠化帶,四標段 51 52 59 63 樓 1 2 3 物管用房及社會服務用房,共11個單位工程。本工程由浙江華洲國際設計 設計,浙江省化工工程地質勘察...

竣工驗收監理單位匯報材料

大廈工程竣工 驗收匯報 材料 建設監理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驗收組及質監站領導 我謹代表 建設監理 對各位領導 專家參加本工程竣工驗收表示感謝,同時,盡請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以便我們改正工作中的不足。本工程由 房地產開發 投資興建,由 設計所設計,由 勘察 負責地質勘察,由 建設監理 負責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