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驗收監理匯報

2021-03-04 09:33:18 字數 1235 閱讀 7926

尊敬的市質檢站領導及各參建單位大家好

我們是受建設單位的委託,對工程進行施工階段全過程監理,在整個施工過程中,我監理單位抓好事前控制,嚴把開工關:在整個監理過程中,我們堅持以事前控制和主動控制為主,依據合同和設計檔案編制了監理規劃、細則,制訂了具體的監理工作程式,明確了工作內容、行為主體、驗收標準及工作要求。

本工程開工前,我們審查了施工單位的資質,現場質量管理、技術管理組織機構、人員、制度及特殊工種操作人員的資格、上崗證等。依據承包單位報送的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報審表,對施工組織設計進行了審查,並對工程的測量、定位放線,包括軸線尺寸、水平標高進行了現場複核。

嚴把原材料、半成品進場關:凡是進場原材料、半成品首先要進行書面檢查,即查驗合格證、准用證、質保單等,符合要求後進行外觀檢查,沒有異常情況後監理見證取樣送市檢測中心複檢,做到材料進場先複檢後使用,不合格的材料拒絕用於工程上。本工程建築材料合格證、質保單齊全,對鋼材、水泥、石子、黃沙等主要建築結構性材料都進行了進場後的抽檢覆驗,全部達到合格要求。

嚴格工序檢查,強化過程控制:在施工監督過程中,強化了施工工序報驗手段,做到先報驗後施工,上道工序未經驗收不得進入下道工序的施工,對隱蔽工程的驗收我們專案監理部尤其重視,現場監理人員對重點、關鍵部位進行了旁站監督,對基礎、主體、裝飾裝修及防水都進行了全面的檢查。施工中,我們對鋼筋砼工程,特別是樓面工程的施工質量給予了高度的重視和嚴格的控制,在整個施工過程中,我們把鋼筋的綁紮製作質量,板的澆築厚度、砼的配合比、坍落度和養護等方面作為重點來控制,以確保砼的施工質量。

在牆體施工中,我們抓了以下關鍵:一是磚的濕水;二是砂漿的正確拌製;三是砌築的質量,其中砂漿的飽滿度、粘結度、垂直平整度及拉結筋的設定作為關鍵來監督。

加強重點控制:對室內開間、進深尺寸都進行了全數的檢查,全部滿足設計及規範的要求。對防水的材料進行了全數檢查,防水施工完成後進行了閉水試驗。

我公司專案監理機構於2023年6月20日進場對本工程進行監理。專案監理組嚴格執行監理程式,堅持「誠信、守法、公正、科學」的宗旨, 「認真、嚴謹、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完成了監理任務。

通過施工單位的努力,各參建方的支援、配合和我們監理部大量細緻的工作,有效地控制了工程質量,實現了業主確定的合同質量目標。使本工程各分部工程質量全部合格,質量控制資料完整,有關安全和各項功能性試檢測資料完整,主要功能專案抽查結果符合要求,觀感質量符合要求,單位工程質量我公司評定等級為合格。

在此還要衷心的感謝市質監站領導對我們工作的指導和監督,感謝設計、圖審及其他參建單位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援和配合,並預祝驗收順利進行。

謝謝大家

2023年6月11日

竣工驗收監理匯報

台州市木田工貿 3 車間工程 湖南雁城建設諮詢 台州分公司 二 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台州市木田工貿 3 車間工程 竣工驗收監理質量匯報資料 一 工程概況 二 評價範圍 地基與基礎分部 主體結構分部 建築裝飾裝修分部 建築屋面分部 建築給排水分部 建築電氣分部共有6個分部工程。三 工程驗收依據 1 設計...

竣工驗收監理匯報材料

八字橋拆遷安置小區工程四標段 一.工程概況 八字橋拆遷安置小區工程四標段東至乍嘉蘇高速公路外側綠化帶,南至油車港河,西至規劃道路,北至杭州塘南側規劃綠化帶,四標段 51 52 59 63 樓 1 2 3 物管用房及社會服務用房,共11個單位工程。本工程由浙江華洲國際設計 設計,浙江省化工工程地質勘察...

竣工驗收監理單位匯報材料

大廈工程竣工 驗收匯報 材料 建設監理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驗收組及質監站領導 我謹代表 建設監理 對各位領導 專家參加本工程竣工驗收表示感謝,同時,盡請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以便我們改正工作中的不足。本工程由 房地產開發 投資興建,由 設計所設計,由 勘察 負責地質勘察,由 建設監理 負責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