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20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2021-03-11 01:27:55 字數 1648 閱讀 8398

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掛,給了我們足夠的相聚理由。為了保障同學聚會有條不紊進行,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在短短的兩天時間裡,盡情地回味曾經的點點滴滴,分享過去的人生,暢談美好的未來,特制定本活動方案。

一、聚會宗旨

促進同學們的溝通和交流,加深和拓展友誼,提高咱班凝聚力。

二、聚會時間

10月2日-10月3日。

三、聚會地點

星子縣城。

四、組織分工

聚會分六個小組,各司其責,切實保障任務落實到位。

1、協調組:朱班、包子、胡班、群主,全面負責同學聚會籌備組織工作,負責籌備小組成員之間的聯絡與資訊溝通;負責聚會活動的指揮協調。

2、後勤組:群主、竹棍、八拉、王細滾、葉志芳、殷江華。負責報到、接待,住宿,飲食,會場和車輛安排等事宜。

3、聯絡組:包子、胖子、陳梅、熊劍負責彙總同學個人****,聯絡通訊錄的印刷,發放,負責同學的聯絡工作。

4、財務組:群主、小陳、易群並協助後勤組做好工作。

5、攝像組:張梅紅、八拉,負責照相、攝像、製作活動紀念光碟等事宜,有照相機的同學請給予大力配合。

6、接待組:胡班、陳梅、熊劍、雷勇負責接待老師及相關事宜。

五、活動安排

——10月2日

13:00 -13:30

1、母校老班級教室(原址):簽到、發紀念衫、安排好車輛及每車乘車人員(後勤組負責、聯絡組協助)。

2、母校操場上按20年前畢業照原位置合影留念(攝像組負責)。

13:30-14:00

自由活動:或重遊校園,或信步湖濱大道,敘敘當年事,隨意聊天、合影。

前往秀峰:14:00校門口統一乘車(注意清點人數)。

14:00-16:00

秀峰:隨意爬爬山,聊聊天(一定要注意安全)

16:00 -16:30

秀峰大門口:16:00準時集合,集體前往龍灣大酒店(後勤組負責)。

16:30

龍灣大酒店:安排住宿(後勤組負責、聯絡組協助)。

17:30 -19:30

龍灣大酒店:晚宴。把酒言歡,暢聊人生。

19:30 -

龍灣大酒店:聯誼會。主持-朱班、胡班等;內容-展示懷舊同學照、老師致辭、同學表演節目、穿插小遊戲。(協調組總安排、其餘各組人員按協調組要求分工合作)

——10月3日

8:00 -9:00

早餐。9:00 -12:00

安排好車輛及乘車人員(後勤組負責),集體出發,前往桃花源爬山(同樣,一定要注意安全)。

12:00-14:00

農家樂(後勤組負責,地點待定)

14:00

返回縣城,自由活動。

六、注意事項

1、十月份早晚可能會比較涼,同學們要注意保暖。

2、聚會期間,請按照日程安排,統一活動。24小時開機,以隨時聯絡,如確有事要臨時離開,記得向兩位班長請假喲。

3、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不過,一定要讓老師多喝點……

七、後續事宜

1、聚會後,請聯絡組和攝像組抓緊時間製作通訊錄、聚會活動光碟,並通過各種方式發至同學們手上。相關電子版可以及時給群主、八拉上傳至**群。

2、聚會結束後,請財務組核算收支情況,並通過一定途徑及時向全體同學們公布。

3、大聚之後,假期還有幾天,不著急返程的同學們可以繼續小聚,來不及說的掏心窩話接著好好說說。

期待咱班大集體10年後再相聚!

20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一 20周年聚會籌備組 成員二 聚會的幾個要點 1.聚會主題 加強聯絡增進友誼相互關愛共築未來 2.聚會時間 年 月 日,共3天。3.聚會地點 4.出席聚會人員 全體同學,同時邀請學校領導和任課老師參加。可攜帶家屬 小孩,但請務必提前通知籌備組。三 日程及活動安排 月 日下午 報到 地點 月 日晚上...

畢業12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徵求意見稿 為確保沙中99級10班同學聚會的順利進行,讓同學們能夠在短暫的聚會中盡情暢談美好未來,牽手敘說當年友誼,交流彼此人身感悟,一起奮發相互鼓舞。特制定本次聚會活動方案 一 活動主題 增進感情,暢談人生。二 活動原則 1.自願參加,強迫為主 2.自掏腰包,鼓勵贊助 3.融洽得體,堅持節約。三 ...

畢業8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在眾多同學的熱切期盼下,借xx奧運之年來臨之際,通許二中xx屆一班 二班 三班融一體,擬定於xx年農曆正月初一在通許舉辦畢業8周年同學聚會。為了保障同學聚會的順利進行,讓同學們能夠在短短的聚會時光盡情回味曾經留下的難忘記憶,牽手其間敘說當年友情,分享八年來的人生經歷,特擬訂本活動方案。一 同學聚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