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12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2021-03-04 08:16:39 字數 1402 閱讀 4978

(徵求意見稿)

為確保沙中99級10班同學聚會的順利進行,讓同學們能夠在短暫的聚會中盡情暢談美好未來,牽手敘說當年友誼,交流彼此人身感悟,一起奮發相互鼓舞。特制定本次聚會活動方案:

一、活動主題

增進感情,暢談人生。

二、活動原則

1.自願參加,強迫為主;

2.自掏腰包,鼓勵贊助;

3.融洽得體,堅持節約。

三、活動分工

成立「沙中99級10班同學聚會籌備委員會」,聘請****老師為活動顧問,***同學任主任,****同學任副主任,****同學為本次聚會活動的召集人,具體負責活動的組織協調以及活動方案的起草制定,活動經費預算等。

籌備委員會下設四個工作組:

1.資訊聯絡組:**同學擔任組長,**同學聯絡員。負責同學資訊的收集聯絡,及時掌握彙總參加同學聚會的人數以及名單並向籌備委員會反饋,製作同學通訊錄等工作。

2.後勤保障組:***同學兼任組長,***同學、****同學、***同學為後勤保障組成員。

負責落實活動場所,安排住宿、就餐,聚會報到,紀念品設計、採購與發放,聯絡活動車輛等工作。

3.技術宣傳組:**同學任組長,**、**同學為組員。負責活動策劃與資訊發布,活動現場攝像、照相,收集大學期間或者十年中各同學的生活**,製成紀念冊、影視光碟等工作。

4.財務管理組:****同學兼任組長,負責活動經費的收支、公開與管理等工作,協助後勤組做好後勤保障工作。

注:本活動分工,以辦好這次聚會為目的,所抽人員皆為義工,無償勞動,不分高低。

四、經費籌措

活動經費本著取之於同學、用之於同學的原則,在同學聚會報道時每位同學向財務組繳納***元聚會經費(多退少補)。主要用於聚會期間的住宿,餐飲、座談、影像製作、紀念品製作、交通等費用支出。

五、活動安排

本次聚會以「增進感情、暢談人生」為活動主題,堅持統一組織,有分有合的活動方式。

1.聚會時間:待定, 2.聚會地點:沙洋***大酒店。 3.參加人員:全體同學,學院特邀嘉賓(名單待定)。 4.活動安排:見附件。

六、活動要求

1.統一思想,精心謀劃。各位同學,一別十年,難得聚會,無論地方遙遠,還是時間緊迫,都要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放下工作,暫別妻兒,參加聚會,盡情享受昔日同學間的純真友誼。

同時,對此次聚會,籌備委員會要精心設計,認真謀劃,確保聚會質量。

2.增進友誼,團結互助。每位同學都要講團結,講風格,互相體諒,避免斤斤計較,力爭經過大家的努力,把這次聚會辦成一次交流感情、增進友誼、團結活潑、熱烈融洽的盛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3.發揚民主,集思廣益。每一位同學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態投入到此次聚會中,要充分發揮同學們的特長,廣泛吸收同學們的意見,切實維護同學們的利益。

發揚民主,集思廣益,積極為此次同學聚會建言獻策,把此次聚會辦成乙個高質量的盛會

畢業12周年同學聚會籌備委員會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

畢業20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掛,給了我們足夠的相聚理由。為了保障同學聚會有條不紊進行,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在短短的兩天時間裡,盡情地回味曾經的點點滴滴,分享過去的人生,暢談美好的未來,特制定本活動方案。一 聚會宗旨 促進同學們的溝通和交流,加深和拓展友誼,提高咱班凝聚力。二 聚會時間 10月2日 10月3日...

畢業8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在眾多同學的熱切期盼下,借xx奧運之年來臨之際,通許二中xx屆一班 二班 三班融一體,擬定於xx年農曆正月初一在通許舉辦畢業8周年同學聚會。為了保障同學聚會的順利進行,讓同學們能夠在短短的聚會時光盡情回味曾經留下的難忘記憶,牽手其間敘說當年友情,分享八年來的人生經歷,特擬訂本活動方案。一 同學聚會時...

20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一 20周年聚會籌備組 成員二 聚會的幾個要點 1.聚會主題 加強聯絡增進友誼相互關愛共築未來 2.聚會時間 年 月 日,共3天。3.聚會地點 4.出席聚會人員 全體同學,同時邀請學校領導和任課老師參加。可攜帶家屬 小孩,但請務必提前通知籌備組。三 日程及活動安排 月 日下午 報到 地點 月 日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