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8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2021-03-22 14:25:37 字數 1446 閱讀 1722

在眾多同學的熱切期盼下,借xx奧運之年來臨之際,通許二中xx屆一班、二班、三班融一體,擬定於xx年農曆正月初一在通許舉辦畢業8周年同學聚會。為了保障同學聚會的順利進行,讓同學們能夠在短短的聚會時光盡情回味曾經留下的難忘記憶,牽手其間敘說當年友情,分享八年來的人生經歷,特擬訂本活動方案。

一、同學聚會時間和地點

時間:xx年2月7號(正月初一),上午9:30-下午18:00

地點:我家咖啡(暫定)

二、同學聚會原則

1、堅持自願的原則。

2、聚會費用aa制(按人頭)原則。

3、堅持財務公開原則。

4、堅持一切從儉原則。

三、籌備小組與分工

根據籌備工作需要,成立xx屆全體同學畢業八周年同學聚會籌備小組,負責活動方案的制訂、準備,以及聚會的組織、聯絡和接待工作。

(一)籌備小組組成:

組長:周凱等

副組長:曹開科等

聯絡工作主要負責人:李娜娜、***(一班所有同學);李芳芳、***(二班所有同學);***(三班所有同學)

活動程序指揮:***

財務管理負責人:

攝影負責人:

聯歡策劃組:

(二)籌備小組工作職責:

1、活動方案的起草及確定;

2、籌備小組成員間的聯絡;

3、製作同學聚會日程表;

4、活動當天各項開支核算;

5. 班主任及任課老師聯絡邀請;

6、收集同學通訊錄,製作聚會紀念光碟;

7、落實各項接待及聚會活動安排。

(三)各聯絡人工作職責:

1. 組織聯絡所負責範圍內的同學、**有關聚會的邀請和通知;並負責收集大家對活動方案的建議和意見,及時反饋。

2. 彙總本班同學的個人通訊錄,內容包括:姓名、工作單位、職務、聯絡位址、郵編、**號碼、手機號碼、傳真、**號、msn、電子信箱和一張全家福**,盡量詳細準確,於xx年正月初一攜帶至聚會處,交與活動負責人。

3. 確認本班參加聚會的同學名單,於xx年農曆12月30日前,用**反饋給周凱(要註明帶親屬人數)。

四、日程安排及活動內容

活動安排:

9:30-10:00: 到場人員簽到

10:00-11:30:座談會,一起聊天,敘敘許久不見的同學。

12:00-13:30:午餐

13:30:合影

14:00-17:30:ktv狂歡活動

主要活動內容:一是同學重新認識一下,每人幾分鐘介紹自己的人生經歷和經驗;二是「昔日重現」,回憶高中趣事,綽號有獎競猜等。三是做遊戲,唱歌等;四是討論決定下一次聚會時間。

17:30-18:00:同學聚會園滿結束

本活動方案為徵求意見稿,歡迎同學們提出修改意見!

同學聚會籌備小組

xx年1月26日

聚會經費預算

專案科目金額合計同學聚會紀念光碟(製作、光碟) 元

贈送老師禮品元

茶話會(茶葉、水果、瓜子等) 元餐費元

畢業12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徵求意見稿 為確保沙中99級10班同學聚會的順利進行,讓同學們能夠在短暫的聚會中盡情暢談美好未來,牽手敘說當年友誼,交流彼此人身感悟,一起奮發相互鼓舞。特制定本次聚會活動方案 一 活動主題 增進感情,暢談人生。二 活動原則 1.自願參加,強迫為主 2.自掏腰包,鼓勵贊助 3.融洽得體,堅持節約。三 ...

畢業20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掛,給了我們足夠的相聚理由。為了保障同學聚會有條不紊進行,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在短短的兩天時間裡,盡情地回味曾經的點點滴滴,分享過去的人生,暢談美好的未來,特制定本活動方案。一 聚會宗旨 促進同學們的溝通和交流,加深和拓展友誼,提高咱班凝聚力。二 聚會時間 10月2日 10月3日...

20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一 20周年聚會籌備組 成員二 聚會的幾個要點 1.聚會主題 加強聯絡增進友誼相互關愛共築未來 2.聚會時間 年 月 日,共3天。3.聚會地點 4.出席聚會人員 全體同學,同時邀請學校領導和任課老師參加。可攜帶家屬 小孩,但請務必提前通知籌備組。三 日程及活動安排 月 日下午 報到 地點 月 日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