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核病日宣傳演示文稿

2021-03-09 05:11:03 字數 582 閱讀 8724

健康主題日宣傳工作演示文稿

第一期廣漢市精神病院

廣漢市西外鄉衛生院二o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世界防治結核病日

2023年3月24日是第16個「世界防治結核病日」,這次結核病日的宣傳主題為「遏制結核,共享健康」,此次宣傳重點圍繞我國防治結核病《十年規劃》成就、疫情新特點及重點挑戰、防治政策和知識。

按照廣漢市衛生局《廣市衛防[2011]14號檔案精神,在業務院長廖世海的帶領下,醫務科、預防保健科精心組織我院醫護人員到廣漢市城百貨大樓門口進行結核病防治宣傳。

活動現場我院醫護人員就該病當場接受相關人員的諮詢。通過發放健康處方和宣傳材料以及在主幹道拉橫幅等多種形式呼籲了主動關愛、關注結核病人,共建和諧社會。進一步營造良好的**氛圍。

我院本著對人民群眾身體健康高度負責的精神,大力加強結核病防治工作,此次活動,共計發放宣傳資料500餘份,醫務測血壓100餘人次,接受健康諮詢200餘人次,不僅讓廣大群眾們了解了更多結核病防治知識,還明確了自身在肺結核病防治工作中的責任,這對於進一步推進結核病防治知識的宣傳、提高其識病防病控病意識和能力,努力控制結核病傳播和蔓延具有積極意義。

撰寫人:鐘璐

報:廣漢市衛生局、廣漢市健康教育所

結核病日宣傳活動

2012年3月24日是第十七個 世界防治結核病日 我國宣傳活動主題是 你我共同參與,消除結核危害 為了進一步做好預防結核病的宣傳工作,加大力度宣傳結核病預防 關懷和支援等知識和政策,提高公眾對結核病的知曉度,提高結核病防治水平。我中心在遵義市匯川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及匯川區醫療機構聯合舉辦了2012年...

結核病日宣傳活動總結

3月24日結核病日 宣傳活動總結 2016年3月24日是第21個 世界防治結核病日 宣傳的主題是 遏制結核,共享健康 我中心安排組織了宣傳周活動,為動員全社會共同參與,普及結核病防治知識,促進 傳染病防治法 的有效實施,根據縣局 關於做好2016年 世界防治結核病日 活動的通知 精神,現就我院宣傳活...

3 24結核病宣傳日計畫

板橋鎮衛生院 3.24結核病宣傳日 計畫 5年 月 日是第20個 世界防治結核病日 為進一步宣傳普及結核病防治知識,營造良好社會氛圍,切實推動 全國結核病防治規劃 2011 2015年 目標的如期實現。今年的宣傳活動主題為 你我共同參與,依法防控結核 發現 並 每一位患者 繼續深入宣傳 傳染病防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