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求職簡歷

2021-03-06 17:24:27 字數 593 閱讀 6979

個人簡歷

姓名 班級

專業聯絡**

自薦信您好!

我是土木工程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通過近四年的學習,我認為自己已基本掌握了土木工程施工和設計的一些基本知識,通過在工作崗位上的一段時間實踐後能勝任單位安排給我的工作。

通過三年多的學習,我的總學習成績排在土木工程專業前列。各門功課尤其是專業課成績一般都很優秀,我想這是三年來自己勤奮、好學並刻苦努力的結果。這種敬業精神我認為在今後的工作中對於盡好本職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本人可以熟練操作計算機,在校學習了pkpm、autocad以及天正軟體,我平時注重解決問題的電算化。注意收集土木專業相關資料,學習可能用到的知識。相信我的細緻和努力會給我以後工作遇到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法。

在實踐方面,本專業安排的測量實習、各課程設計、認知以及生產實習等各種實習,我都以認真嚴肅的態度對待,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並為今後的實際工作奠定了實踐性基礎。此外,在假期期間我還去建築工地打工,提早熟悉了工作環境也培養了不怕吃苦的精神。

請給我乙個機會運用我的所學為貴單位服務,我將學習新知識,新技能,實現自己價值,也為公司發展獻出自己乙份力量。

此致敬禮

自薦人:

2023年10月18日

土木工程質檢員求職簡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求職簡歷 自薦書 領導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開啟我的自薦書!我是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土木工程系的本科生 作為一名土木工程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熱愛土木工程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系統學習了結構力學 流體力學 工程測量 建築製圖 房屋建築學 鋼筋混泥土結...

土木工程專業個人簡歷及求職信

個人簡歷范文內容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填寫。姓名 x 性別 女年齡 25歲婚姻狀況 未婚 國籍 中國民族 漢族身高 163cm 政治面貌 群眾 教育程度 大專畢業時間 戶籍 現居住地 求職意向 現從事職業 銷售類 人員 現職位級別 中級職位 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工作年限 5年以上 目前薪水 海外工作經歷 ...

醫生求職簡歷

醫生簡歷模板 基本資料 教育背景 實習經歷 所學課程 任職經歷 獲得獎勵 自我評價 求職信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瀏覽我的求職信和個人簡歷。我叫苑帥。是萊陽農學院國際經濟與 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2002年由於報考的失誤,我僅就讀了萊陽農學院青島校區國際 專科。通過兩年的刻苦學習,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