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求職簡歷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469 閱讀 9283

醫生簡歷模板

基本資料

教育背景

實習經歷

所學課程

任職經歷

獲得獎勵

自我評價

個人簡歷

personal resume

姓名學歷: 本科(應屆)

專業: 國際經濟與**

手機號碼:137

電子信箱

求職信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瀏覽我的求職信和個人簡歷。

我叫苑帥。是萊陽農學院國際經濟與**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2023年由於報考的失誤,我僅就讀了萊陽農學院青島校區國際**專科。

通過兩年的刻苦學習,在2023年的山東省統一專公升本考試中,以優異成績考取國際經濟與**的本科。

通過四年對經濟與**的系統學習,我在較全面的掌握了有關國際**的理論和實務的同時,能比較熟練的應用英語和計算機處理問題。此外,我曾在專科畢業後有過一段愉快的工作經驗。希望我能夠在貴公司得到運用專業知識處理業務的機會,也非常希望學習到貴公司的理念。

感謝您閱讀我的求職信。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

求職人:######

2023年8月29日

◆基本資訊

◆自我評價

性格開朗,對待工作耐心仔細。有一定的社會人際交往能力。在上學期間的社會實踐活動培養了我較強的適應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可以勝任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並能夠長期出差。

◆教育及培訓經歷

畢業院校: 萊陽農學院

最高學歷: 統招本科經濟學學士

專業類別: 經濟學類

專業名稱: 國際經濟與**

求學經歷:

榮譽證書: ①大學英語四級證書;②大學英語六級成績單;③bec初級證書;④萊陽農學院英語演講比賽二等獎;④2005學期萊陽農學院寒假社會實踐**二等獎;⑤萊陽農學院2006屆優秀學士學位**;⑥全國鋼琴等級考試六級證書。

◆工作能力及經驗

§工作經歷:

2023年5月 – 2023年10月就職於青島世正金屬****

公司簡介:南韓獨資企業,員工800-1000人,所屬行業為製造業

擔任職位: 職員

工作地點: 青島市

職責業績: 在該公司,我的主要職責是統計、控制、匯報和管理生產過程中原材料半成品的流向貯備以及申購。合理的將ie原理進入到我的職責範圍內,使得公司資材管理十分有條。

離職原因: 收到本科錄取通知書

§專案經驗: 2023年6月 – 2023年10間組織和管理該公司erp試執行.在該專案中,我的主要職責是將原有資料完整引入新的系統中,與中國總廠(青島世正樂器****)和南韓總公司(三一金屬)的相關工作人員共同合作,對系統的效能和準確度進行分析並進行資料的對接。

§工作能力:

1、較為熟練的掌握國際**過程中間的單程流程和閱讀中英文檔案;

2、普通話標準,英語口語通過北京廣播學院口語考試和劍橋商務英語口語考試;

3、對國際商法、稅法等一系列民商事法律掌握良好;

4、可以適應長期出差。

醫生求職簡歷

醫生簡歷模板 基本資料 教育背景 實習經歷 所學課程 任職經歷 獲得獎勵 自我評價 求職信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瀏覽我的求職信和個人簡歷。我叫苑帥。是萊陽農學院國際經濟與 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2002年由於報考的失誤,我僅就讀了萊陽農學院青島校區國際 專科。通過兩年的刻苦學習,在2...

醫生求職簡歷

我籍貫省縣鎮父母親都工作在縣甘溪水輪幫浦水電站父親擔任工會主席剛退休在家我從小勤奮好學從小學 年畢業分配到縣人民醫院從事臨床醫務年在大內科擔任臨床內科工作熟練掌握了危急病人如腦溢血 上消化道出血 冠心病 心肌硬塞 心衰 慢性肺心病 有機磷農藥中毒等處理經驗 年晉為住院醫師職稱 年擔任門診工作又積累了...

醫生求職個人簡歷

姓名 張先生 性別 男 民族 漢族 政治面貌 團員 出生日期 1985年12月 戶口 杭州市 婚姻狀況 未婚 學歷 本科 畢業院校 嘉興學院 畢業時間 2009年07月 所學專業 臨床醫學 外語水平 英語 cet 4 電腦水平 一般 工作年限 實習 應屆 159 求職意向 工作型別 全部 單位性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