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求職簡歷

2021-03-03 22:44:36 字數 838 閱讀 5046

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親閱一位普通求職者的自薦信。

我是滄州師範學院英語學專業的畢業生李晶,懷著對未來的憧憬和對貴單位的嚮往,在此毛遂自薦,還望貴校能百忙抽閒看完這段話。

目前貴校正處於蒸蒸日上的改革轉型期,需要大量的有才志士協助發展,高學歷高職稱是考核應聘者的重要條件,儘管我不具備高學歷更不具備高階職稱,但是我認為我能勝任貴校英語教師理由如下:

1.我年輕,富有工作激情和充沛的精力,而且踏實肯幹、吃苦耐勞、有一顆全心全意幹好教育事業的責任心;我有恆心、有毅力,有強烈的事業心,是泊頭本地人,自然甘為泊頭的教育事業奮鬥終生;有自己的教學理念,我出生在教育世家,從小受家庭的薰陶,我深刻的體會到老師的職責不僅是教會學生知識,更重要的是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 。

2. 我有經驗,在大學期間,參加學校院校組織的各種教師風采大賽、教師技能大賽、板書版畫大賽,提高自己作為教師的基本素質;參加各學期學校組織的教育見習及微格教學,和奔跑在教育前線的老師對話,從他們那裡得到了人很多極具建設性的建議,再加上近幾年的培訓生涯,讓我更清楚地了解學生的思維方式,理解從學生的思維方式出發,是教學能夠取得更好的效果前提;我多次成功組織策劃教學輔導班,積累了豐富的教學及管理經驗。

3.我的教學生動有趣,受高校以及名師的真傳使得我掌握了在課堂上如何帶動學生的積極性和情緒的技能,同時使得學生喜歡上英語課,對英語充滿著求知的熱情。

4.我適應能力及抗壓能力強,能很快融入學校工作環境及學生學習環境以及其心理活動中;我是求實好學型,在以往的教學中,穩紮穩打,認真總結學習,為著成為一名優秀的英語老師不懈努力奮鬥。

手捧菲薄求職之書,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我期待著能成為貴單位的一員!

至誠之士:李晶

教師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學校領導 你好!我叫孔垂旭,是曲靖師範學院生物科學應屆本科畢業生。值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教育工作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大學四年裡,我時刻按照 寬專業 厚基礎 強能力 高素質 標準去鍛鍊及發展自我。學習上我刻苦努力,圓滿完成了學校開設的各門功課,同時也對從事教育工作...

教師求職簡歷

個人簡歷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個人鑑定 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矗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本人遵紀...

教師編輯求職簡歷

基本資訊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年月 1985 1 3 民族 漢族 最高學歷 本科 現居住地 河北省 石家莊市 聯絡 0311 86 求職意向 應聘型別 全職 應聘職位 教師,家教,編輯 記者 應聘行業 教育 培訓 學術 科研 期望工作地區 石家莊,邢台市 期望月薪 面議 自我評價 從事招生工作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