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生芳同志先進事蹟學習心得

2021-03-06 15:12:56 字數 741 閱讀 5804

第三,我們要學習柴生芳優良的作風。他的優良作風集中體現在求真務實、真抓實幹上。扶貧開發啃得是硬骨頭,躺的是深水區。

定西是全國重點的扶貧物件。然而,他卻用自己的真性情開始了這一攻堅戰。他親自下鄉參與調研,了解每乙個鄉,每乙個村的具體情況。

他創新扶貧方式,為全省開展聯村聯戶為民富民的行動。在柴生芳的辦公室裡掛著兩張「作戰圖」——《2023年臨洮縣產業示範村分布示意圖》、《2023年臨洮縣產業潛力村分布示意圖》。圖上,臨洮縣的每個鄉村都被標記上了形形色色的圖形符號,有的畫的是牛羊豬雞,有的畫的是蔬菜、中藥、瓜果、花卉。

這是他全新精準的「一鄉一業、一村一品」的作戰戰略,他向貧困發起了總攻,他立志要克服群眾貧困的面貌。他為全縣發展贏得了新的機遇,作出了突出貢獻。

最後,我們要學習他的高尚的情操。他的高尚情操集中體現在嚴於律己、清正廉潔上,在隴西、安定、臨洮工作期間,他一直住在辦公室,吃在機關食堂,不搞特殊,不擺架子。他嚴於律己,在定西工作的這幾年,他一共寫了30本日記,每一件事他都盡量做到親力親為。

他清正廉潔,為官多年,他手中的權力一塵不染。「從政,要幹好,有乙個大前提,那就是著眼點必須體現在乙個『公』字上。」這是他在日記中勉勵自己的一句話。

「此木生芳潤隴源」,柴生芳是我們黨的優秀代表。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的關鍵階段,柴生芳同志的先進事蹟為我們提供了乙個生動教材,我們要學習他對黨忠誠的政治品質、一心為民的公僕情懷、真抓實幹的務實作風、嚴於律己的道德情操,大力弘揚踐行群眾路線的主旋律,廣泛凝聚推動改革發展的正能量。

2023年9月28日

學習柴生芳同志先進事蹟的心得

作為教師,我們的服務物件是學生,公僕情懷實際上就是要有濃厚的服務意識,沒有服務意識 高高在上,何以教好學生 培養人才。基於此,我們不該用柴生芳的公僕情懷照照我們自己嗎?作為教師脫離實際,夸夸其談,不從學生實際出發,因材施教,何以教好學生。既然如此,我們不該學學柴生芳的求實精神嗎?艱難困苦,玉汝於成。...

學習柴生芳同志先進事蹟的心得體會

為大力弘揚柴生芳同志的崇高精神,深入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廣泛凝聚推動改革發展的正能量,峽口初級中學全體教師在校領導的號召下,開展學習柴生芳同志先進事蹟的活動。柴生芳同志一生信守入黨誓言,踐行無悔承諾,用生命書寫了一名共產黨員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柴生芳同志是新時期黨員領導幹部的優秀代表,是...

柴生芳先進事蹟學習心得體會

自我縣組織幹部集中學習柴生芳同志先進事蹟以來。我內心深處深深的被他心繫群眾 扎根基層 帶領群眾艱苦創業的先進事蹟所感染,柴生芳同志作為臨洮縣縣長,始終把百姓的事當成大,把黨性根植於心底,把真情融入百姓心田,勤奮務實,無私奉獻,用實際行動踐行了科學發展觀,用生命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