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年會活動方案

2021-03-05 19:24:28 字數 1491 閱讀 4615

時間限制:5分鐘練習,30分鐘左右活動。

注:中間穿插愛心教育【為隊長加油、鼓勵隊員如果此時此刻不能幫助自己的隊長,可以換一種思路,去做力所能及的事,去愛心捐助,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五) 評選「優秀團隊」(頒獎**配合)。(5分鐘)

(六) **感悟、震撼心靈——a、永不放棄;c、為誰而跑;b、幸福比較(生活真實寫照)。【中間穿插點評:附在下頁】時間限制:30分鐘左右。

六、最後,玩「電眼傳神」遊戲。

目的:促進主動交往,開啟心靈大門,擁抱美麗世界。

過程:a、講解並演示玩法;b、活動開始,**配合;c、叫停活動,號召大家擁抱身邊的每乙個人(也可以握手);d、隨機採訪,談談擁抱感覺;e、請大家席地而坐,閉眼放鬆一下,並放朗誦背景**配合,培訓師最後總結啟迪附在下頁】,最後,放「周立波關於幸福解說的脫口秀」**,再次啟迪。

時間限制:40分鐘。

第二部分:

放**「下一站是幸福」;然後宣布午餐事項「放美酒加咖啡**」。到餐廳後,穿插**活動(頒獎**配合、請嘉賓上台**),大家互動開心一下。

第三部分:專業培訓(下午)。

目的:加強師德建設,提高專業素養,做好教育工作。

1、 關於實施園本課程與發展優質課的**與研究。

2、 分組討論,組長上台總結,回答相關問題。

3、 評出總結表現最好的小組為「先進集體」。

4、 簡短的娛樂互動,放鬆大腦

5、 彈唱技能培訓與特色課標準流程培訓。

第四部分:晚間聚餐,歡度新年。

附:**中穿插點評的話語內容:

1、勵志**「永不放棄」的點評:

此時此刻,你還認為自己不如別人嗎?你還會經常「兩天打魚,三天嗮網」嗎?2、「為誰而跑」勵志**的點評:

人生要有目標,這目標就象「為誰而跑」一樣,會給你人生注入無窮無盡的動力!

3、「幸福比較」**的點評:

平時,我們總會聽到一些人抱怨這抱怨那,抱怨老天對他不公,抱怨社會世態炎涼,抱怨家人對他不夠關心,抱怨生活不如意、命運不夠好、錢不夠多,罵老闆太摳,罵負心人沒良心;可從來沒聽過他責怪自己的話,其實,我們好多人都不夠努力,欠缺境界,有點狹隘,有點自私。看了此片,我想問:我們還會抱怨嗎?

我們真的還好意思抱怨嗎?

4、擁抱活動的感悟:

當我們張開雙臂相互擁抱時,我們發現,原來,仇恨可以化解,一切猶如過眼煙雲;原來,快樂就在心裡,只要我們敞開心扉,快樂就會出來與自己一起飛翔;原來,幸福大門就在眼前,只要我們輕輕地去推一下,走進去,幸福就會與我們緊緊擁抱!【說完後,放周立波關於幸福總結的脫口秀,再次啟迪】

5、主持人最後感謝語:

感謝***給了我們這一次生動而富有教育意義的活動,他雖然辛苦了我們的身體,卻震撼了我們的心靈,給了我們無窮的啟發;感謝各位嘉賓(點名各位園長)的熱情參加與指導;感謝各位老師的積極參與和愛心捐助,你們的行動讓我們感動!再一次感謝,謝謝!

附:展示牌內容:

「快樂是一種素質

幸福是一種感覺

其實,它們——

更是一種心態」

新圩、頭灶2012.01.15】

幼兒園年會活動方案

一 年會主題 xx市育苗幼兒園2012年年終總結會及評優頒獎 2 年會時間 3 年會地點 4 年會參與人員 xx市育苗幼兒園全體教職工 5 年會流程 活動 吃飯 自由活動 6 年會活動安排 1 參與人員準時到達場地 2 主持人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早上好!我是全園最二的xx,那我就是...

幼兒園年會流程

擎天幼兒園2015年會流程表 附 1 搶凳子 遊戲玩法 十個人一組,九個凳子,主持人發布口令遊戲開始,沒搶到凳子者淘汰,每次撤掉乙個凳子,直至本輪遊戲剩下三人,遊戲總共分為三輪,最終勝利的九個人進行決賽。決出前三名,發放獎品。每輪失敗者下去前接受懲罰 排成一排,後排人搭著前排人的肩膀,繞著舞台跳一圈...

幼兒園年會活動主持稿 1

中班茶花年會主持稿 主持人 章爸 章媽 楊爸 劉媽 一 開場 章爸 章媽 楊爸 劉媽 章爸 尊敬的各位來賓 章媽 敬愛的老師們 楊爸 親愛的家長們 劉媽 可愛的小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章爸 新的一年 章媽 新的成長 楊爸 新的祝福 劉媽 新的期待 章爸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 章媽 盡情享受和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