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早操活動方案

2021-10-30 05:30:36 字數 537 閱讀 3229

二〇一五年第一學期創慧幼兒園早操比賽方案

一、指導思想

為提高幼兒園早操質量,對乙個月以來各班幼兒早操訓練情況進行考核評估,特舉行本次幼兒早操比賽活動。

二、比賽事項

1.比賽時間:2023年10月22日,

2.比賽地點:幼兒園操場。

3.參賽順序:各班按抽籤順序出場。

4、比賽形式為了能很好地展示班級早操訓練情況,又可以縮短時間,本次比賽每個班比賽。從佇列隊形變換、操節、器械操到放鬆活動,完整熟練地完成比賽。

三、比賽要求

1、佇列隊形變換(環節銜接)

要求:保持標準地踏步姿勢,跟隨教師進行隊形佇列變換,做到隊伍不脫節,行動迅速,紀律常規良好。準備充分,進場、退場有秩序。

2、操節

要求:動作熟練協調,規範到位,富有節奏感。情緒愉快,精神飽滿。

3、器械操

要求:以正確優雅地姿勢取、放器械,不扔、不搶器械,動作節奏感強,誇張到位,能發揮器械的特點。

四、評委組成:全體教師

蕭山區創慧幼兒園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日

幼兒園早操活動方案

二 一五年第一學期創慧幼兒園早操比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提高幼兒園早操質量,對乙個月以來各班幼兒早操訓練情況進行考核評估,特舉行本次幼兒早操比賽活動。二 比賽事項 1.比賽時間 2015年10月22日,2.比賽地點 幼兒園操場。3.參賽順序 各班按抽籤順序出場。4 比賽形式為了能很好地展示班級早操...

幼兒園早操評比活動方案

八仙橋街道幼兒園早操評比活動方案 早操活動是一日活動中的重要環節,在發展幼兒基本動作 增強幼兒體質 培養幼兒群體意識等方面有著重要的作用。為促進幼兒身心健康發展,切實加強早操的規範管理,不斷提高早操的質量,經研究,決定舉行小 中 大班幼兒早操比賽。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比賽時間 4月16日上午9...

幼兒園早操評比活動方案

早操活動是一日活動中的重要環節,在發展幼兒基本動作 增強幼兒體質 培養幼兒群體意識等方面有著重要的作用。為促進幼兒身心健康發展,切實加強早操的規範管理,不斷提高早操的質量,經研究,決定舉行小 中 大班幼兒早操比賽。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比賽時間 第10周周一上午10 00 二 比賽地點 幼兒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