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一三學年第一學期二年級級組工作總結

2021-03-04 01:10:14 字數 1133 閱讀 5442

四、級組老師團結協作

學年一開始,我們級組全體教師首先統一了思想認識,我們覺得老師的敬業精神是開展工作的根基,老師之間的團結協作是工作成功的保證。本學期,我們級組的郭麗鶯老師要上一節全國經典教育展示課,潘浩老師要上一節廣州市體育學科異地教學比賽課。這兩位老師精心準備,同年級的老師互相幫助,提建議、找資料、幫忙代課等等。

四、重視家校聯絡工作。

本學期我們二年級組的各位老師積極通過**和資訊平台與家長保持密切的聯絡,班主任更是建立了「三人行」,隨時與家長保持聯絡,效果較好。

五、配合學校做好各項工作

本學期學校開展了各項活動,二年級組的各班都積極配合。具體工作如下:

1、美化班級環境,組織學生帶一些圖書回班裡交換閱讀。

2、教師節來臨,組織學生製作心願卡,寫祝福語,對學生進行尊重師長的教育。

3、認真準備家長會,為更好地進行家校溝通,學生的教育打好基礎。

4、組織好學生參加秋遊即傳統文化教育實踐活動,做好安全教育。

5、組織學生參加學校體育節,各類體育專案的組織、報名;邀請家長參加各項親子活動,加強家校溝通。

6、組織學生進行種植活動,對學生進行品德及環境保護方面的教育。

7、在班裡開展關於「健康飲食」的主題隊會,培養學生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8、配合學校做好消防演習工作。

9、做好全年級學生晚上回校集體看電影的組織工作。

10、組織全年級學生在全校學生面前進行經典展示活動,鼓勵學生更好地學習經典文化。

11、慶元旦:學生入隊前教育培訓,發展新隊員。

12、級組老師進行二年級學生發展的swot分析,為學校的發展出謀獻策。

13、配合我校工會,組織級組教師參加趣味運動會,鍛鍊身體。

六、做好安全工作

三位班主任都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利用班會或其它機會進行安全教育。一學期來,我們沒有發生嚴重的安全事故,各班的工作有條不紊地開展。

回顧過去,我們腳踏實地,雖平凡但走得堅實。我們的教師不斷進步著,我們這個團隊的凝聚力不斷增強著,我們快樂著,我們的學生也不斷享受著我們的給予。今後,我們會繼續努力,求真務實,開拓創新,我們二年級的全體教師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會繼續發揚團結協作、無私奉獻的精神,在學校領導的組織下,走得更好,為不斷追求新的奮鬥目標再接再厲,力爭使本年級組的工作邁向更高的台階。

二年級組

2023年1月

二0一三學年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本學期,我擔任了一年級 2 班的班主任以及本班的語文教學工作,在工作中,我不斷的反思著自己,努力使自己不會愧對於教師這個神聖的職責。下面將本學期的工作做如下總結 一 自身素質的提高 本學期我參加市 領雁工程 小學語文骨幹教師培訓脫產學習兩個月,在這兩個月時間裡,我不斷學習理論知識,用先進的教育理念支...

學年第一學期二年級組工作總結

2012 2013年第一學期二年級組工作總結 本學期我繼續擔任二年級組的年級組長,年級成員的支援與信任一路與我相伴,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本年級一直洋溢著和諧的團隊氛圍 保持著飽滿的工作熱情。在學校的統一領導和指揮下,全組教師齊心協力較好地完成了本學期的各項工作。現將本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一 同心協力 ...

二0一三年秋二年級班級工作總結

三.加強班級管理,培養學生能力 1.由小組負責清潔衛生。衛生由每個小組負責,採用輪流值日的方法,選好衛生小組長,由組長分派任務,按照值日工作的順序進行打掃衛生,打掃完畢後,將衛生用具放回原位,然後在衛生值日本上作好相關的記錄並由組長負責檢查值日情況。2 對於課間紀律稍差,在經過提醒之後仍舊不改的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