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後反而疏遠了,怎麼辦

2021-03-04 00:53:12 字數 614 閱讀 5159

我喜歡你,沒錯,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畢竟我們是同事,現在下班晚了,你乙個女孩子騎車回家我真的不放心,我沒別的要求,就想你平安到家告訴我一下,讓我放心,打**不接,**簡訊都不回,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嘛,我不想給你太多壓力,而你練這點最基本的關心都不給我嘛,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很想和你多說說話,雖然我沒說過我喜歡你,但是平時我的言行舉止中,你應該也發現了。

自從表白後,我真的很後悔,要是這種結局,我當時就不說了,之前還會**聊些還些玩笑,現在啥都沒有了。你不理我,我真的不敢喝你說話,怕給你壓力,所有的苦都自己往肚子裡咽,你知道我有多難受麼。

我很想和你說清楚,但是我怕最後連朋友或者同事都做不成,那樣不是我想要的,畢竟我們做事還得一起做,沒必要和陌生人似的吧,人都是個矛盾體,本想說出來會輕鬆點,不用老藏著曄著,現在呢,反而更加難受,大道理我都懂,想好對自己說別去想,但是往往想的卻更多,真的放不下你,今天晚上又是1個失眠夜,好想喝酒,只有喝醉了就沒有煩惱沒有痛苦不必想任何事,一直醉下去,

情感專家:

我想你表白的時候,已經會想到可能出現的結果。只是現在無法接受而已。

你說你只是給她關心就行,但她也不想接受。如果她只是為了照顧你的情緒接受你得關心,到最後而不接受你這人。你說到時候你會不會更難受呢?喜歡乙個人或者愛乙個人一定要給她想要的才行。

表白失敗怎麼辦

現在的年輕人,對愛情非常的看重,喜歡上乙個人,就會奮不顧身的去追求,但是,由於方式的不當,或者對方對自己的感覺並沒那麼深,或者還不到時機等等其他原因,會出現表白失敗的情況,很多人遇到這個情況的時候,總會垂頭喪氣,不知道該怎麼做,實際上,並沒有那麼悲觀,如果女孩不是足夠的討厭你的話,如果她名花還沒主的...

向女生表白失敗了怎麼辦

舞步學院 專研追女生的技巧和方法的學院,教你讓你喜歡的女生喜歡上你的秘密 首先必須明白,一般表白是在對方已經把你當做男朋友,你們已經互相熟悉了表白只是臨門一腳時才會成功。當然也有其他情況,這裡不一而足。如果你想繼續堅持。那麼表白失敗並不是你能力不夠,也不是你魅力太差。也許是你的方法不對而己,追女生,...

發票丟失後怎麼辦

一 丟失空白發票的處理 1 納稅人丟失空白專用發票。發票管理辦法實施細則 第三十一條規定 使用發票的單位和個人應當妥善保管發票。發生發票丟失情形時,應當於發現丟失當日書面報告稅務機關,並登報宣告作廢 因此,納稅人丟失專用發票後,必須按規定程式向當地主管稅務機關報告。納稅人應將丟失專用發票的納稅人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