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累了,是不是意味著要分手了

2021-03-04 00:47:33 字數 751 閱讀 4922

男朋友是哪種在外人面前比較靦腆害羞,會降低自己存在感的人,在我面前張揚,比較愛表現他自己,他在我面前耍寶的時候感覺挺可愛的,不過有些方面有點大男子主義,他對別人紳士,有禮,由於太內向還是懶得交朋友吧,他身邊的朋友比較少,我們是在校大學生。

下面就是我的疑惑了,為什麼我每次喊他幫忙的時候,他即便答應了也都很不情願,如果身邊的人找他幫忙,他總是很樂意,馬上就去,不說二話,我平時沒事也不會找他幫忙,可是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感覺我一喊他幫忙,他的語氣總是很勉強。

懶懶的,我今天問他了,說,感覺再這樣下去,有一天我連叫你幫我的勇氣都沒有了,他也說:「是呀,我也覺得奇怪了,為什麼別人找我幫忙的時候我總不用想就會去,一到你了,我就懶懶的,感覺累累的~」

聽了很是心涼,我不知道自己出了哪方面的原因才會讓男友有了那樣的反應,突然感覺自己無比失敗,也會忍不住對比。

為什麼我讓身邊的朋友幫忙的時候她們總能二話不說,也有點擔心,她們會不會其實也不樂意,只是沒有說~請各位專家幫我分析分析好麼?

是什麼造成了男友這樣的反應~讓我恐懼,這樣下去還有將來麼?

情感專家分析:

距離產生美,你在他面前沒有那麼多神秘感,所以它不需要通過努力去討好你,所以你的要求幫忙都會讓他覺得是一種義務,而別人的要求都可能轉化成一種禮尚往來

還有他對你的用情不多,所以沒有把你的位置定為好,本來你是不能和他所謂的正常人際交往的群體等同的.

還有有些事情盡量自己來完成,找人幫忙也最好是有分寸的,否則誰又願意透支的幫別人呢,不過你記得有來有往的和朋友相處,那麼今天她幫你明天你幫她,也會增進關係.

怎麼知道是不是白癜風

於深圳益尚白癜風醫學研究院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 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不痛癢,不紅腫,只是視覺是白色的,在陽光下暴曬會有反應。那麼怎麼知道是不是白癜風?這是很多人都想要了解的乙個問題,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不了解白癜風,有的人甚至不知道白癜風是什麼。白癜風在發病的...

培訓是不是會鼓勵員工跳槽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 許多管理人員都想曉得 假如我花錢去培訓員工,他們會不會用他們獲得的新技能去找乙份薪酬更高的工作?培訓專家回應說,當然不會。事實上,培訓會削減人員動盪。假如有滿足的人,滿足大聲地滿足長時刻地講出這些,它就變得可信了。但是,現在這變得不那麼可信了,這要歸功於一項新發布的查詢。該查詢顯示...

你是不是有福的富貴之人

你是不是乙個有福的富貴之人?當您看見此文,證明您前生培植大福報,今生有大富!看見此文者,依教奉行,心想事成,改變命運,實不欺我,感恩此文!幾乎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總有數不清的不如意伴隨在你我身邊,所謂愁與恨 悲與苦 煩惱與失望 坎坷與不平,讓我們無法逃避 放眼整個社會,戰爭 飢餓 貧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