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技術教室管理工作計畫

2021-03-04 00:40:24 字數 619 閱讀 2833

2010-2011學年度第一學期

本學期,本人繼續擔任了學校勞動技術教室的管理工作。我認為勞動技術教室是學校學科學習活動中使用頻率較多,人員較雜的場所,因此,勞動技術教室的管理工作非常繁重。現制訂如下管理工作計畫:

一.制定制度,加強管理

①本學期管理勞動技術教室以後,本人結合縣教育局的規章制度及學校的《勞動技術教室管理制度》,嚴格按制度管理和使用多**教室。

②做到使用先檢查,使用後有記載。

二.加強勞動技術教室硬體裝置的維護

由於勞動技術教室活動較多,灰塵較大,導致投影儀亮度下降,影響投影效果,要定期對投影儀進行除塵,提高投影質量。保證學校勞動技術教室的正常使用。

三.加強財產安全管理

為保證學校的財產安全,每次老師們用完勞動技術教室後,我都要親關好電源,鎖好門窗,以防教室財務丟失。

四.加強衛生管理

由於勞動技術教室使用比較頻繁,不可能節節課課後都安排學生打掃衛生,本學期由六年級(1)班負責勞動技術教室的衛生,保證教室的衛生整潔。

五.具體計畫及措施

1.每週星期一進行一次衛生大掃除,由衛生責任班負責;

2.關好門窗及電源,防止發生安全事故;

3.填寫好各項**及使用記錄;

4.期末寫好總結。

地理教室管理工作計畫改

學校的一切工作都是以教學為中心,做好地理室工作計畫對學校推進素質教育 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創造能力方面有著重要作用,地理室教學工作由教導處牽頭,管理員具體負責管理,各類器材的添置等都總務處負責採購,由於分工恰當 落實到位 職責分明。為了推進素質教育,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我們充分發揮專用地理室...

計算機教室管理工作計畫

2015 2016學年度第二學期 一 指導思想 以學校工作要點為中心,促進全校資訊科技教育工作的深入開展,更好的實現全校資訊科技教育工作管理與應用並重的目標,進一步推進我校教育資訊化程序,促進學校各項工作。結合學校發展實際,制定本學期計算機教室工作計畫。二 主要任務目標 1 加強資訊科技學科教研,充...

後勤管理工作計畫與後勤車輛管理工作計畫

後勤管理工作計畫范文 後勤管理工作計畫范文 一 指導思想 20xx年是後勤發展總公司發展關鍵的一年,隨著學院新校區建設工程初具規模,學院的後勤管理和服務工作面將愈來愈廣,後勤發展總公司將圍繞學院黨委和行政工作的要求,深化學院後勤社會化改革,實行準企業化運作模式,強化素質求生存,規範管理樹形象,抓住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