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生活二年的自我鑑定

2021-03-04 00:29:42 字數 996 閱讀 9363

白駒過隙,烏飛兔走。大學已經過去兩年有餘,在這兩年的歲月裡,彈指揮間,我從乙個不諳世事的男孩成長為乙個明事理的少年。回憶曾經的自己,不過是梅英疏淡,嘆古嘗愁。

這兩年中,無論學習、生活,事無鉅細,我都恪守篤學,力行。

1. 思想上:我始終保持著積極的心態。我關注新聞,知民生,了時政;積極參加黨校培訓,努力向黨組織靠攏,自行學習黨的思想,偶有心得體會便記錄下來;得空時候讀些雜文瑣記,藉以賦閒。

2. 生活上:我樂觀向上。

我參加了學校多個社團,並且在社團中擔任要職,我光榮的司任文藝部長一職;我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均取得過優異成績;週末時間,我在校外做兼職,這讓我明白生活的來之不易,更加發奮圖強。

3. 學習上:我總是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成績在班上位列前茅;課餘時間我都會花費一定時間蒐集查閱相關資料。

4. 社交上:我對待朋友真誠、熱情,因此在同學們中具有良好的人緣,廣交朋友;對待長輩,我尊重師長,以孝悌為先。

驀然回首,當初的我、帶著對象牙塔的無限憧憬,乙個人拖著行囊,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涯。大一的我,處在青春的遊走、懵懂間。縱觀在學校的兩年,我一直保持著對大學生活的嚮往和新奇。

大學是乙個社會的縮影,我努力學著適應這個社會,為將來步入社會做著充分的準備工作,爭取將來報之社會。現在的我,或彷徨、或期盼。大學的種種都成為了我人生的歷練,友誼、知識,我們都小心翼翼地珍藏起來,愈久彌香。

這些,為歲月染上了傾國傾城的釉色,生活便豐富多彩起來。

臨近畢業,我依舊是稚氣未退的孩子,對於前路渺茫,尚無確切的路標。離別總是痛苦,卻也讓人更加珍惜這份情誼。我們雖然不捨,總歸是要坦然面對,我們向成熟的勇敢地賣出了一步。

青春,本該張揚、肆意的驕傲,時而放蕩不羈,時而風趣幽默。這就是青春的厚積薄發,這就是青春的光怪陸離。當我們從18歲到21歲,當我們洞穿三年的成長,伴隨我們的是一顆始終如沙漠依公尺花般堅韌的心。

所有美好的月華如水,廝守著這最美韶華的光景綿長。

這時,我們更加認識到學識的重要性,所以,我想參加專公升本的考試,爭取到本科的學校進修,以提高自身素質和修養。

大學生生活自我鑑定

頁大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很多人被要求寫生活自我鑑定,這就讓很多同學犯了難。因為大多數同學不知道生活自我鑑定怎麼寫。那下面就由我來教您正確的生活自我鑑定寫法。生活自我鑑定一般包括以下五個方面的內容 1 思想政治方面。大學生生活自我鑑定大學生生活自我鑑定第頁大學生生活自我鑑定大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很...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

自我鑑定 大學生黨校自我鑑定

范文一本人xx,四川理工學院xx級生物工程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黨校結業自我鑑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匯報,也是對我以往認識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乙個人若沒有一種可以奉行終生的信仰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失去了方向。只有有信仰才會有原則,才能分辨是非,才會讓生活更充實。而共產主義就是我的信仰,我覺得它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