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組職責和要求

2021-03-04 00:04:48 字數 893 閱讀 3055

一. 要嚴格遵守廠規廠紀,以及各項車間管理規章制度。

二. 在工作中必須服從車間統一調配,以及組長,質檢員的指導與安排,做好本職工作。

三. 在工作中將所領用的材料(如:紙箱,黏膠帶等)要整齊的放在牆邊,不得隨意擺放。

四. 產品包裝時必須符合質量要求,要做到外觀整齊,美觀,在封箱的時候最好是乙個邊拉一下,不要多拉保持外觀整潔。

五. 包裝好的產品應當輕拿輕放,不得拿產品發洩情緒,亂扔亂甩。

六. 包裝組過道要時刻保持暢通,地面整潔,方便他人行走。

七. 上班時間認真工作,不得消極怠工,情緒化工作。

八. 包裝組人員對水晶圖紙要具有一定的審核能力,能檢查出水晶圖紙與燈體的結構,尺寸大小不相符。

九. 要認真學習產品質量要求和標準,做好自檢工作。

一十. 對存有明顯缺陷的產品應該及時挑出來(如掉焊,電鍍不良,變形,刮傷,短尺,長尺。)

一十一. 所有包裝組人員不得隨便到三樓拿紙箱,泡沫和其他配件,有需要時統一開好領料單並簽字方可。

一十二. 按包裝質量要求,進行操作,並貼好型號及規格和顏色,杜絕貼錯,貼漏等現象出現。

一十三. 包裝好的產品不得羈押在二樓車間,及時送到五樓成品倉庫。

一十四. 在包裝過程中要格按紙操作,一項一項的來對照圖紙來配水晶,配架子,鍋底,合焊架,不允許多放,少放,放錯的現象發生。

一十五. 在打包過程中所需配內架,鍋底全部都要套塑膠袋。

一十六. 將包裝好的產品統一送到成品倉庫,並做好登記(型號,數量,顏色)交到五樓倉庫簽字確認。

十七.包裝好的產品送到倉庫時,按照倉庫管理員的要求放在指定的位置擺放整齊,不得隨意擺放。

十八.按時完成上級交辦的其它任務。

重點說明:任職者必須要明白上述內容,要自覺遵守,我公司將會以上述內容對你的工作進行考核,考核結果與公升職,加薪有直接影響。

快遞包裝要求

五貴重的精密電子產品 貴重的精密電子產品包括 手機電腦螢屏等。在對這類怕震動的產品進行包裝時,可以用泡綿氣泡布防靜電袋等包裝材料把物品包裝好,並用瓦楞紙在商品邊角或者容易磨損的地方加強包裝保護,並且要用填充物如報紙海綿或者防震氣泡布這類有彈力的材料將紙箱空隙填滿,這些填充物可以阻隔及支撐商品,吸收撞...

大隊委職責和要求

延安路小學大隊委職責與工作要求2013.9 大隊長職責 大隊長與副大隊長組成大隊委員會的核心組,負責大隊的全面工作 思考 組織 主持大隊委員會工作 了解 督促 檢查 幫助各個委員的工作 組織大隊委員會討論 制定大隊工作計畫和進行工作總結 主持召開中隊長例會活動 組織實施各級各類小幹部培訓班 組織策劃...

保姆工作職責和要求

一 崗位說明 1 家政公司派遣其雇員 到此崗位做家政服務工作,此崗位的基本工資為 浮動工資為 家長為保姆提供正常的住宿條件,和一天三餐的正常飲食,不提供水果 點心 飲料和其他食品。2 保姆在此崗位工作滿一年,家長會根據保姆的實際工作表現決定是否提高此崗位工資及提高的幅度。3 保姆的醫療保障和醫藥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