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全月總結

2021-03-03 20:27:28 字數 742 閱讀 1301

安全月活動總結

一、高度重視,高調發動

裝置工程作業區為保障本次安全月活動的順路開展,確保安全月活動的有效落實,由部門和作業區各級領導親自負責本次安全月的活動的組織實施,各作業區積極配合。6月初制定安全月活動實施方案、活動時間安排表,明確各作業區在本次活動中的具體職責,使活動「有計畫、有布置、有檢查、有落實」。

二、開展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

安全月活動期間,利用召開部門周例會,發動安全月活動,組織員工學習公司的事故應急預案、事故案例分析,並在作業區搞了一次徵集「習慣性違章」、「安全生產合理化」建議活動,全員發動。

。三、開展應急預案演習和加強日常檢查工作。

積極配合公司消防比武和應急演練,2023年6月20日下午14:30時瀝青作業區常ⅱ裝置減壓塔轉油線管線因腐蝕減薄、裂縫,發生高溫熱油洩漏著火事故,組織員工參加消防比武,在實踐中提高消防技能。

四、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基礎管理工作上台階

在活動月期間,各個作業區認真排查和整改事故隱患,確保安全投入,不斷增強企業本質安全水平,強化事故應急預案演練,不斷提高了員工應急事故的處置能力。積極推動安全標準化體系建設,不斷提公升安全生產管理水平,今年以來,裝置工程管理部進一步修訂和完善了裝置管理制度,對全廠各種裝置報表進行了規範,修訂並落實了裝置管理考核制度,完善了裝置臺帳和裝置檔案,進一步強化了月度檢修計畫管理。對於各類特種裝置和檢測計量裝置定期保養,檢測。

通過這次安全月活動,提高了員工的安全意識,提高了巡迴檢查質量,保證了裝置「安、穩、長、滿、優」執行。

裝置工程管理部

安全月總結2019

2015年度 安全生產月 活動總結 為推進專案安全生產工作,6月份,我專案開展了 加強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產 為主題的安全生產月活動,編制了 2015年度 安全生產月 活動實施方案 按照活動方案要求,精心組織 認真部署落實。宣傳安全生產法律法規 安全生產知識 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有效的增強了全體管理人...

2019安全月總結

安全生產月活動總結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集團公司和烏電農 2012 30號檔案 關於同步開展2012年安全生產月活動的通知 精神,突出 科學發展,安全發展 為主題的第十乙個全國 安全生產月 活動,以形式多樣 內容豐富的安全宣教活動,推動安全文化建設,著力強化各級管理人員和全體員工的安全責任意識,提高全員...

2019安全月總結

四 組織應急預案演練,提高全員風險防範意識和應急救援能力 6月11日由工作小組牽頭,全公司員工參加了消防應急預案的演練。通過演練進一步提高全員對火災事故處理的報警和前期應急處理能力,鍛鍊了應急救援隊伍的實戰能力。五 開展 我為安全獻一策 安全合理化建議活動 安全月期間,公司組織 我為安全獻一策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