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退人員返聘協議書範本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327 閱讀 1654

a、甲方實行每天小時工作制。具體作息時間,甲方安排如下:

每週週至周工作,上午小時,下午小時,每週週為休息日。

b、甲方安排乙方的工作崗位,屬於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崗位,雙方依法執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規定。

(二)甲方嚴格遵守國家有關加班加點工作規定,保證乙方的休息與身心健康。依法保證乙方的休息休假權利。

(三)乙方在協議期內遵守甲方的作息時間制度,以及規章制度。

四、勞動保護和工作條件

(一)甲方根據乙方工作崗位的實際情況,按公司有關規定向乙方提供必要的勞動保護用品,並每 (年/月/日)免費安排乙方進行體檢。

(二)乙方必須嚴格遵守崗位操作規程和公司有關安全生產制度。

五、工作報酬待遇

(一)甲方按照乙方提供工作完成情況,確定乙方月薪酬費用。

1. 因乙方屬於內退人員,甲方將不承擔其社會保險費用。

2. 經雙方協商一致,具體支付標準如下:乙方薪酬為每月元,薪酬已包含一定保密津貼在內。

(二)甲方每月日向乙方支付上月薪酬;

六、協議的變更

任何一方要求變更本協議的有關內容,都應以書面形式通知對方。雙方經協商一致,可以變更本協議,並辦理書面變更手續。

甲方變更名稱、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或者投資人等事項,不影響本協議的履行。甲方發生合併或者分立等情況,本協議繼續有效,由承繼甲方權利和義務的單位繼續履行。

七、協議的解除

(一)經雙方協商一致,可以解除本協議。

(二)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甲方可以立即解除本協議且無需支付違約金,如乙方的行為對甲方造成損害的,甲方可依法追究乙方的法律責任:

1. 嚴重違反甲方的規章制度的;

2. 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甲方造成重大損害的;

3. 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三)除本條第(一)、(二)項規定情形外,甲、乙雙方若單方面解除本協議,需提前天書面通知對方。提出解除本協議的一方,按工資標準應向對方支付乙個月經濟補償金。

八、協議的終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本協議終止:

(一)協議期滿;

(二)乙方在返聘期間患病或負傷,不能繼續勝任工作的,協議終止。

九、工作交接

本協議終止、解除後,乙方應在天內辦理工作交接。

十、雙方約定的其他內容

本協議未盡事宜,雙方應友好協商確定,並訂立書面補充協議。

十一、爭議處理

履行本協議過程中如發生爭議,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一致的,依法申請仲裁或提起訴訟。

十二、其他事項

本協議一式兩份,經甲、乙雙方簽字生效,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蓋章乙方(簽字或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簽字或蓋章)

簽訂日期: 年月日

退休返聘協議書範本

甲方 聘用人 乙方 被聘用人 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及 號碼 丙方 中國科學院海洋研究所 根據中科院海洋所關於離退休專業人員返聘的暫行規定,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達成以下合同 一 本合同有效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二 在合同期間甲方的責任與義務 1.負責提供乙方的返聘費 由丙方統一安排返聘者除外 2.負...

退休返聘人員協議書

甲方 用人單位乙方 勞動者 名稱 中山藍天建材 姓名 身份證號碼 法定代表人 鄭國權住址 住所 位址 中山市三鄉鎮前隴 工業區聯達路聯絡 基於乙方系退休返聘人員,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及甲方所在地的有關法律法規和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甲乙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協商的原則簽訂退休返聘協議。一 協議期限...

退休人員返聘協議書

員工姓名 所屬部門行政部 協議編號 簽訂日期 上海百勁機械 制 甲方 用人單位 上海百勁機械 法定代表人 單位位址上海市松江區小崑山鎮彭豐路688號郵編 201616 乙方 員工 姓名性別男 文化程度所學專業 常住戶口所在地 通訊處 暫住所在地 身份證號碼郵編 鑑於乙方為退休人員,不具備勞動法律關係...